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mory
2010/02/24 21:27:33瀏覽221|回應0|推薦3

  趁著這燦爛的年假,我抽了一點時間…去看看森林ˋ以及嚮往的那碧海藍天。

現在的天氣,跟我小時候記憶的已有些不同了…因為暖化的關係,春夏秋冬的感覺都不穩定,而現在的我啊~~~只要是看到燦爛無比的陽光,我就會覺得:夏天來了~~~

我很喜歡在大太陽下…享受被樹木包圍的那種感覺~~~陽光透過樹葉傳達過來的,不只有本身的溫暖ˋ還有一種…很難去解釋的芬芳,我覺得陽光是有味道的,在它遇見了樹葉之後…呵呵!!

而碧海和藍天,我還是一樣的…把那景色當成是我內心的家,當我有了心事ˋ有了疑惑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去那走走ˋ看看…當然…這次也一樣。

我覺得自己很好玩~~~

每當我對人ˋ事ˋ物有了前所未有的感覺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晚上就<粉>容易作夢,雖然在夢裡出現的,多半是與我腦海想的東西不盡相同…可我只知道~~~在萬籟無聲的夜裡還得在夢境裡活動,這樣的感覺真是快累死我…

聽人家說~~~日有所思ˋ夜有所夢…我想就是像現在自己這個樣子吧!!

可是我所夢到的…跟我心裡想的都不一樣耶…

且我心裡想要的…在生活中都沒有發生過…

為啥會這樣呢??...

也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思緒糾纏著我呢??

我也不知道…但憑著一股好奇的心,我去很多的網站上搜尋了<解夢>…

內容很多,根本看也看不完~~~

但沒有一個是相同的~~~呵呵!!

         

  小叔叔他們有養一隻狗狗,牠是隻牧羊犬…名字叫作:黑白~~~

會叫他黑白,是因為他的毛的關係,基本上牠的身體是黑色,但是牠的頭頂ˋ脖子ˋ肚子ˋ手腳的毛是白色,然後尾巴的末端也是白色,牠的模樣真的很難敘述,呵呵~~~

黑白的模樣很可愛ˋ很討人喜歡ˋ很愛撒嬌…當然,也很貪吃~~~

過年我們彰化那邊買了好多的年貨!!準備在晚上看電視時順便<大快朵頤>,這時就是黑白牠最開心的時候囉,牠總是會一個接一個的去守在旁邊等,等被牠相中的人餵牠吃東西…我常常被牠相中!!我想是我心太軟的關心吧!!雖然知道這些開心果啊ˋ杏仁果之類的東西牠不大能吃,但還是忍不住會餵牠一點點,因為牠的眼神是那麼的無辜ˋ而牠的表情又是這麼的可愛…我對這樣的攻擊是最沒辦法了,直接投降比較快~~~

彰化那邊還有一隻新的狗狗,那隻狗狗叫雪白~~~

雪白跟黑白一樣的可愛,但我跟老弟喜歡叫牠另一個名字:紅包狗~~~

會這樣子叫牠,是因為在過年的時候,叔公都會將一個小紅包繫在牠的脖子上,那個紅包遠遠望去啊!!就像是一條可愛的小項鍊。

老妹看到黑白跟雪白都好開心,她好喜歡找那些狗狗玩,然後老妹也說,她好希望家裡也養一隻狗狗。

但老媽說啥也不答應~~~

呵呵~~~因為照老妹那懶懶的個性,到最後一定又是變成老媽在養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8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