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逸
2010/02/11 21:26:17瀏覽211|回應0|推薦8

  幾天前的晚上,我打了場很痛快的籃球~~~

會這麼的深刻記得,是因為遇到了一群很有球品的朋友,他們跟其它的對手不同,防守時不會刻意去犯規ˋ進攻時也不會有小動作,跟這樣的人一起打球,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難得的是咱們還很有話可以聊。

像這個樣子的天真無邪,總是會讓我想起了單純的從前點點滴滴的感覺在腦海裡變成了畫面,彷彿自己跳投時的模樣,也跟著歲月而倒流呵呵!!這是我的壞習慣,見到熟悉的事物總是會令我多愁善感想起以往的畫面常會讓我停滯不前,我差點就忘了自己是在球場了我想自己若不小心被球砸到了,也只能怪自己活該。

手挽的疼痛有減輕了一些但仍沒有完全康復,以這樣的身體打起球來還真是不習慣不習慣自己的手挽只能彎那樣的弧度ˋ也不習慣那還沒被我練回來的體能,呵呵!!但其實說不定我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球場的可手癢的我仍忍不住了。真糟糕啊!!

也許這樣的壞習慣得改

忍耐

要比衝動困難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呀!!這幾天的溫度居然像夏天那樣~~~再沒幾天聽說是除夕耶!!是四季的替換顛倒了嗎??

不過這樣我倒還蠻開心的,因為平常在這個月份,我大部份的時間也還是穿著短袖的,現在看見好多人跟我ㄧ樣也穿著著短袖,心裡忽然有了一種:看見同伴了!!~~~的感覺,呵呵這樣,其實也蠻好玩有趣的。

上個星期跟著表兄弟們一同去KTV唱歌,然後我點了女歌手的歌降了2KEY來唱,發現自己仍無法完全詮釋那首歌我投降了。

旋律的KEY只要一經調整,那感覺就馬上有了很多的不同簡直就像是變成另一首歌那樣,這是我沒料到的~~~感覺還真是新鮮。

喉嚨放聲嘶吼了7個小時,我想也許隔天聲音會沙啞到不行或無法說話吧!!但沒想到喉嚨還挺給我面子的,不但沒沙啞~~~還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我平時壓力太大了呢??呵呵~~~

人生好多的故事,開始的莫名奇妙ˋ又結束的自然而然

這幾天好天氣,我在雲朵飄過去的痕跡裡,好像覺得自己看到了什麼ˋ也想到了什麼

是什麼呢??

我期待著時間給我的解答。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77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