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氣
2010/01/25 16:09:28瀏覽242|回應1|推薦4

  若沒有下雨的話,我想會連一點冬天的感覺都沒有

雨真是個有趣的東西,它可以將原本不感到寒冷的天氣,變的又濕又冷我自己是不大喜歡下雨的,原因只是我不喜歡穿雨衣ˋ撐雨傘。

而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很有冬天的味道~~~隨著三不五時就飄來的寒流與烏雲,氣溫很明顯的下降了!!其下降的程度還可以讓比較怕熱的我感冒~~~哈哈!!我還因為這幾波該死的寒流,去買了那自以為一輩子用不到的居家長褲。

家裡的人在冬天看到我,都常常會直呼說好冷~~~因為我總是短袖短褲的

但是這樣的聲音,今年變的比較少了

不知為何,但我對生命中舊的人ˋ事ˋ物,

就是會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懷念。

                

  上星期在老弟的協助下,我們家又組了一台新的電腦

電子產品的價格真的降的好快阿,原本我還在想說2萬多不知道夠不夠的說,想不到1萬出頭就可以全配備好了,唉呀呀我想我的知識得去更新一下了,科技這種東西進步的還真快阿!!

新的電腦跑3D的電腦繪圖,感覺是順多了,不會像之前三不五時就給我吐槽Lag,蠻感動的因為花了我ㄧ萬多塊終於看到了些代價!!

又有好多的工作要做了

我得更加油努力才可以。

                 

  昨天去吃了以前上班同事的喜酒,超開心的~~~因為也好久沒看見曾一起工作的大家。

雅婷姐那天超漂亮的,看到她的婚紗照差點認不出,呵呵可能我也得配一副眼鏡,以後隨身攜帶囉!!

時間過的好快,曾一起努力的朋友,不知不覺已認識了7~8個年頭了,往事的點點滴滴在心中都是燦爛的回憶,有時想描寫卻也苦於沒有文字能夠表達,誰叫那些時光比彩紅還要燦爛呢??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了大家

我想未來出現的還有很多吧!!

而我的思緒,

也要準備振翅翱翔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720866

 回應文章

東方焱淼 【靜讀清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0/01/26 12:17
真是有喜氣的一天!!

謝謝你的來訪和推荐!!!

喜歡你的心情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