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2/19 22:30:45瀏覽231|回應0|推薦15

  很難得的冷天氣在這快被遺忘的冬天裡出現了

手和腳只要沒有動作,變很快的有了開始冰冷的現象,呵呵很多事情做起來,都變的不是那麼的方便了。

其實只要天空不下雨,我都不會去在乎那寒流有多強因為再怎麼樣的冷,也不過就是那樣溫度再怎麼的降,在台北也不會下起雪來。

管他夏天ˋ還是冬天

我心裡都只想著晴天

           

  昨天在中午的時候忽然接到命令,要我去加工廠幫大家修改東西一趟。

下午的1點半,我ㄧ個人開著公司的車,慢慢的前進在路上天空飄散著沒有重量的雨,但我還是得三不五時的啟動雨刷廣播電台被我關掉了,此時的感覺好安靜只剩雨刷聲ˋ和自己的呼吸聲。

這樣的情況我發現了~~~又是一個鍛鍊歌喉的好地方!!

我覺得這樣的形容真的不誇張,因為那時的感覺就真的像是在錄音室裡一樣,我又情不自禁的唱起歌,直到一個不小心又差點跟別台車碰撞我才收起了心又乖乖的專心開車。

這陣子的生活雖然很忙碌但卻有一種寧靜的感覺我在把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時,變的喜歡把自己的思緒給放空直到沒有任何的感覺,沒有重量像似微風

好像只有這樣腦袋中空無一物時,我才會知道接下來的工作要怎麼去完成ˋ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有一種要改變的預感

我覺得

我會因為一些人ˋ事ˋ物,

而慢慢的變成另一個人。

我想成長

都會有一些改變吧

                        

  今天又結束了一個英文課程,這代表又一個季節過了

因為遇到了太多這樣的經歷,我已經習慣的會把從開始到現在的點滴都給記住了,現在已經到不需我特意去記得,就自然而然的記的得我想,也許是我很珍惜的原因吧!!讓這記得的反射動作變成了身體自然的一個反應。呵呵!!

習慣了總是我最早來到教室ˋ習慣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ˋ習慣了老師的聲音和低著頭忙著理解的自己也習慣了那熟悉到閉著眼睛也能走的台北地下街現在的我其實在意的,是我能從這裡面領悟到什麼

好久沒有在唱片行逗留了今天有去逛了一下,可是卻發現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有部連續劇叫:光陰的故事

忘了在哪邊,我看到了一個介紹這部片的招牌,在那招牌有幾行字很吸引我它好像是這樣寫的:

在以前,我們有的很少,但是卻很知足ˋ很快樂ˋ也很幸福。

而現在,我們有了很多,但是卻有一種失去的感覺

這好像說出了我心裡某部份的感受讓我很有感覺也好像讓我想起了些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事情在變ˋ人也在變

可是有時,我心裡的感覺

卻跟不上自己改變的腳步。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60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