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我的台南之旅(中)
2009/11/24 20:47:23瀏覽488|回應0|推薦9

傻貓姐是一位非常親切的人。

我記得下接駁車後,第一眼看見她時那感覺是很有趣的,一種可能是她ˋ也可能不是她的思緒,我會這樣也是當然的囉!!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而對我來說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子的跟網路上的人見面。

我們見面的第一句說的是什麼,我已經幾乎記不起來了我只知道當時的我很緊張,因為貓姐還把我的樣子用相機拍下來,啊啊啊~~~我想我的樣子一定聳死了!!呵呵~~~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很有趣ˋ也很好笑。

貓姐很親切的開著車,帶我認識台南的一些地方文化跟名勝古蹟等等,讓我好有在上課的感覺,我想貓姐若是在學校,一定也可以是個優秀的歷史老師^_^

後來,我們又接了位可愛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貓喵

她也是一位很活潑開朗的網友,好像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似的~~~很活潑ˋ很陽光,跟我們當天見面時的天氣也很搭也像在微風中輕拂過的一朵花。

我還記得不知道在多久前,我還曾把在網路上認識這些朋友的事情,跟我的家人分享

我跟他們說,我認識很多文筆很好的網友喔!!有誰有誰有誰的其中很多人啊!!還都用<>來作為自己暱稱的命名。

可是跟他們分享完,我家的老妹只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後問:

怎麼都沒有狗狗??

跟她們見面,我很開心~~~

就連影子,

也變成燦爛的模樣。

        

到了高玉食堂,發現我們是最晚到的大家都已經來了。

那天參加的除了我ˋ傻貓姐跟貓喵姐,還有落伯伯和他的太太ˋ女兒ˋ桂姐ˋHoney媽咪ˋ翌均等外,還有一位當天加入的新朋友Cutie,看著以前在網路上互動的人,現在是充滿笑容的在我眼前,那感覺就像是一個很喜歡看Hello Kitty電視頻道的小朋友,忽然間看見Hello Kitty從電視裡跑出來那樣~~~哈哈!! 我這樣子的敘述很誇張對不對。

說實話好了,其實那時候的我腦袋是空空的因為其實我的心裡一直沒準備好要見大家,那感覺很難形容也許是不習慣ˋ也或許是我不好意思。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內向的人。

不過再怎麼樣的不好意思,我還是非常高興能看見大家,其實能跟大家見見面ˋ說說話,我覺得這趟台南之旅,就算是有意義了。呵呵~~~

桂姐那天,拿了好多料理給我們品嚐,呵呵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她,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蝦捲還有鳳梨酥。

蝦捲的味道真是棒透了!!口感酥脆的麵衣再加上內容紮實的內餡,那吃起來的感覺真是幸福~~~還有我發現要沾一點點的芥末會更好吃,那味道就像牛排淋上了黑胡椒醬那樣,呵呵~~~想到了這邊,我又開始想念那道料理了。

鳳梨酥本來就是我喜歡吃的甜點,而這裡的鳳梨酥也非常的好吃,鬆軟的外皮ˋ甜而不膩的鳳梨餡,呵呵我想味道不用再特別的敘述囉~~~幸福的表情就是味道最好的證明。

我們大家一邊吃ˋ一邊聊天然後再一個個的自我介紹,呵呵因為大家都不認識對方,而借著這樣的機會,我也很幸運的更認識大家一點點,我很開心自己能認識大家,呵呵不知道大家認識我的感覺是不是也一樣呢??希望是的^_^

我在現實的生活中,是一個每天生活忙碌的機構工程師

而在那裡呢??

我覺得我像是一個到外國旅行的人

而我碰見的,是一群善良親切又可愛的外國朋友^_^

                   

酒足飯飽後,在桂姐的帶領下,我們開始參觀了高玉食堂。

我發現高玉食堂真是個很雅致的餐館。

讓我有這樣感覺的,是它在樓上的庭園那庭園給人的感覺很自然,很像有一種走進公園涼亭的感覺,而我自己在休假時的空閒時間,就很喜歡去那樣的地方走走,我喜歡在那邊散散步ˋ作個深呼吸把平時惱人的工作壓力都給拋開,讓自己的心接近自然ˋ也接受自然,這是我在休假時的嗜好,雖然平時很難有機會找到個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但我並不在乎因為散散步ˋ深呼吸這樣的事情,我一個人也做的到。

我曾經在夏天的黃昏那夕陽在比金黃色還燦爛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上去貓空的咖啡車,在那邊面對著夕陽ˋ啜飲著我喜歡的咖啡我去那邊的目的很簡單,我只是想離開城市作個深呼吸ˋ然後試圖去忘記生活上一些忙碌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我有一個很恐怖的身分叫考生。

我很珍惜自己在那邊的時間,因為我知道當我離開那的時候,我就必須面對現實,我要努力的贏過別人,不然就落榜。

而我現在面對著不只是自己給的壓力,也有上司的壓力ˋ環境的壓力甚至是長輩的期許,那樣的感覺在面對時是很沉重的。

所以當我看見高玉食堂的庭院,讓我聯想到大自然時,我就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給放鬆把自己當成一朵雲,而我飄的路線是彩虹到天空的另一端。

後來,桂姐她帶我們去看看她所養的狗狗和貓,我一看到不禁嚇了一跳,因為我看那狗狗的數量,應該快要有20隻了吧!!

狗狗們看見了我們,不知道是高興呢還是緊張呢??全都大聲的又叫又跳這時我發現貓就冷靜好多,只是眼睛<>著我們看我忽然覺得,貓比狗聰明好多。

有一隻貓很可愛,胖嘟嘟的看起來就像是隻活生生的加菲貓,呵呵不過牠太有個性了,我去逗逗牠牠反而還轉身過去不理我,讓我有種被打敗的感覺~~~哈哈!!

從桂姐她跟她的寵物互動的樣子,讓我覺得她真是個充滿愛心的人,那些狗狗就像她的小孩一樣,本來對著我們又叫又跳的,但只要桂姐喊一聲牠們就全都不叫了有些甚至還會乖乖的低下頭,這一幕真是可愛。

時間就像是夕陽一樣,走的這麼快ˋ也待的那麼短

很快的要跟那裡的朋友說再見了

我的心中,

滿滿的感覺都是依依不捨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5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