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那微風般的夏天
2009/09/26 20:34:56瀏覽321|回應3|推薦28

  夏天的悶熱漸漸的褪去了,而現在慢慢的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清爽,和那充滿回憶的氣息。

我覺得今年的夏天,走的速度比往年都還要特別其實我仔細的想了一下,發現它並不是走的特別匆匆而是跟以前相比,它比較不留痕跡。

沒錯並非它走的速度變快了而是,它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變少了所以我會覺得,夏天變的短暫了。

它像一陣很輕很柔的微風那樣

很緩慢的從我的身體穿過,但這次不同的是

它沒有改變我的形狀。

若可以

我其實很想忘記自己的形狀

                

  前幾天拿起熟悉的記事本,想寫下一些心情的隨筆時,發現那本記事本終於被我寫到最後一頁了

我像是一個剛看完故事書的小孩子般,在心裡默默的編織我的心得這感覺好熟悉卻又有點像想逃離現狀的那般沒有勇氣。

這本記事本,記下了我半年來的點點滴滴雖然我不可能去記住所有的事情,但該珍惜的ˋ想珍惜的我已經盡可能的去努力了剩下的我想,就是聽從時間的安排。

我在上上個星期去看了病,然後吃了醫生開給我的中藥後,身體終於慢慢的回到正常了,而睡眠也終於回到正常。

我在大概四個月前,晚上忽然就變的很難入眠且就算入眠了之後半夜也總是會驚醒個兩三次,我ㄧ開始還不以為意,但差不多三個月後我終於受不了了我開始找醫生。

我到了熟悉的醫院看病,跟醫生敘述了病情也吃了他開的藥,但奇怪的是卻總不見效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的精神被搞的好差,旁邊的人也許都不曉得,我什麼事都是靠意志力在撐的因為我每天都不得好眠。

後來換了現在看的醫生後,他告訴我我其實沒事是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他的話像是給了我ㄧ巴掌那樣把我狠狠的從夢裡打醒過來,我十分的感謝他,若不是他的話可能我就會開始尋求非科學的解決方法了。

其實我還是一樣的喜歡去作白日夢,然後去追逐

只是現在,

我分的清夢跟現實的差異了。

有些心裡的感覺不是夢

因為那就像呼吸那樣出現的這麼自然

                 

  下午的我又去慢跑,又在追逐那夕陽快要消失時的燦爛,還有那天空一望無際的蔚藍

這幾天我總有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好怪!! 太奇怪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只有16歲。

是什麼樣的預感可以讓我有了那樣的思緒呢??

我不知道

因為那是接下來才會發生的故事。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352883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美美的夏天
2009/10/26 14:43
很特別呢!!

微笑拿鐵之迎向藍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白日夢
2009/10/05 20:59

在這個烏煙瘴氣的繁忙世界中

做白日夢

其實

也是一種幸福


微笑..
可以有許多味道。
我的味道是拿鐵;
苦澀而深邃的黑,
加上,
溫純暖意的白。

成小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
2009/10/04 20:59

睡不著,真的好可憐喔!

我也曾經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