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下的燦爛
2009/08/22 09:19:42瀏覽287|回應0|推薦13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有一部漫畫叫聖鬥士星矢而那部作品的畫家叫:車田正美。

漫畫裡的第一頁,通常都會寫一些畫家自己的心情隨筆,而在某一集裡頭的隨筆非常的令我印象深刻我忘了是那ㄧ集了,但是我記得內容,它的某一句話是:在孩童時代有如夢一般的東西,時至大人的今日大部分都是垂手可得的。

這句話讓我有了好多的感觸

我試著尋著小時候孩童時代的回憶,看著那時擁有的東西以及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沒有錯,那些東西對現在的我來說幾乎都是垂手可得的。

想到這邊我又有一種成長後的感覺沒錯呀!!我的確是成長了很多我的模樣跟以前不一樣,至於思想當然也是一樣,看的角度跟一前不一樣而且更遠。

我就是這個樣子不斷的拿以前的自己跟現在做比較,每當有了一點成長,我就高興的不能自己。

我發現我很容易就滿足

但是換一個方向,

我覺得我很知足。

有些思緒像是打在海灘上的浪花

很美麗

可是時間短暫

          

  時間來到了八月二十幾號,我想若我還是個學生,我的感覺會是:他媽的怎麼這麼快又要開學了……然後為自己在這暑假還沒有玩到的東西感到遺憾ˋ感到可惜呵呵沒錯吧!!我覺得我ㄧ定會這樣,相信也會有人跟我ㄧ樣。

今年的夏天我覺得好空……

其實當暑假這個名詞啊!!從我生命裡的軌道離開了之後,我就忽然覺得夏天對我來說,其意義少了一大半。

以前的我為什麼會期待夏天呢??

很簡單因為可以放長達2個月的假可是這個權利,現在沒有了在我的心裡就忽然浮現一個感覺,就是沒有了暑假那夏天是不是也可以沒有了呢??對以前的我來說暑假是夏天伴隨而來的東西,而現在暑假沒有了我覺得這樣的夏天來的好寂寞,像找不到星星的月亮似的,雖然仍可以獨立的出現但是在天空,它不完整。

我想我的壞習慣又來啦!!又開始胡思亂想

但我是真的覺得這個夏天的腳步走的好快,有趣的是我的心卻是那麼自然而然的去接受,還不停的灌溉我秋天的感覺

我雖然是在胡思亂想但是它們都好美麗

美的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天空的一部份。

有一些感覺

一眨眼

又是一個季節

      

  在公司我很幸運的,獲得了經理的肯定現在他漸漸的會把事情放給我了,而我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可以說每天都過的戰戰兢兢。

回想起自己第一天來上班的樣子那感覺還真是有趣啊!!我的模樣就是一個沒見過世面的人這個也不懂ˋ那個也不懂。

我沒有天份,可是我努力的學

我相信只要肯用心,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成就。

有一個感覺

還在心裡細細的編織著

 

  上個星期六ˋ星期日,我跟我的親戚們上了兩天的體育課一天是游泳ˋ另一天是打籃球。

連續兩天的操課,我發現我的身體受不了呵!!顯然我的體能下降很多,因為當我星期一被鬧鐘吵醒的時候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想賴床,因為我的頭還昏昏沉沉的身體也好痠疼!!

在鏡子的面前看見這樣的自己,我覺得自己的樣子很好玩ˋ也很好笑但我也知道該注意啦!!我不能在這個時候有任何退步的可能。

沒有錯!!在這個時間點,我是該往前衝刺的其實應該沒啥時間能胡思亂想ˋ左顧右盼。

但雖然我這個樣子告訴自己,實際上執行卻不是這樣~~~但換個方向看看自己,也許也是一種可愛的地方。

這幾天看新聞,看見八八水災那些災民的哭泣聲令人很於心不忍

祝福他們幸福ˋ平安ˋ健康

一路上

總是隨著緣分來

又隨著微風走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24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