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吧!! 去那裡
2009/08/07 09:37:17瀏覽313|回應1|推薦21

  好多以前的故事,如今都被我一個接一個ˋ一次又一次的喚醒

這些故事有好的ˋ有壞的有值得的ˋ有揮霍的它們的模樣總是千奇百怪,但都有一個共通的點,就是忘不了的。

呵呵就是說啊!!就是因為忘不了所以才能記得

最近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自己好疲倦像是才剛完成了一個旅行那樣的感覺。

傻傻的我問問自己在那夢境中,我等的事什麼ˋ我尋找的是什麼我看到的是什麼ˋ而我感覺到的又是什麼呢??...

不知道因為想不起來那感覺就像是又失去一次記憶了。

我ㄧ邊走ˋ也一邊尋找著

雖然有時會左顧右盼

但是,

我仍往對的方向繼續前進。

自由的飛翔ˋ自由的唱

偶爾回頭

我看到了燦爛的星光

             

  來到新公司兩個月的時間了好快喔

在那邊要學的東西,真的還不少我幾乎沒有辦法記得所有的事情。

我仍一步一步的前進著,用我認為對的方式在走,我覺得其實那樣的感覺也蠻像在旅行的。

感覺也好像在準備聯考一樣呵呵很有趣。

公司的同事人都不錯,蠻和善的ˋ也很搞笑

在我的辦公桌旁邊,有一扇看的見街景的窗我愛死那扇窗了。

那扇窗能在我的思緒打結的時候,讓我看見外面的天空它總是能撥開我心中的雲霧在我有迷惑的時候,只要我願意看它一眼。

漸漸的我發現我望著窗的頻率增加了呵呵~~~

我很珍惜出現在眼前的畫面

也許都是一種緣。

像是一朵在旅行的雲

我接受微風給的方向

         

  隨筆我在日記本記下的事

6/17

好討厭最近晚上一直作夢,害我早上工作都昏沉沉的。

沒什麼微風的天空,我看到雲的行徑好緩慢。

也許我適合平淡的生活。

6/18

夏天的氣息越來越強烈了

炎熱的溫度ˋ蔚藍的天空ˋ燦爛的陽光ˋ輕盈的白雲ˋ淘氣的微風旅行的我像是小說裡的風景畫面。

午後的陣雨,這好像是夏天特有的畫面。

這樣的天空,好像讓我想起了什麼

6/22

昨天運動了一整天,今天腳還是有些痠疼哈哈該不會是我開始老了吧!!

要承擔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多了

但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微風輕拂我所逗留的河岸,而我有一種感覺有一天我會去這條河的左岸。

時間讓一個人慢慢的習慣。

6/23

今天的天空,是懶洋洋的灰。

這樣的天色,讓我有一種沒有力氣的感覺反正好像沒有了陽光我就沒有了精神天啊!!

新的旅程讓我過的很不自在,但卻又讓我覺得理所當然。

又一天即將過去了這深沉的感概究竟是什麼呢??我真想快一點抓住它。

有一些人事物出現的不知不覺,然後又離開的莫名奇妙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202819

 回應文章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久仰
2009/08/21 21:43

少年仔:

在貓家時常看見你,今天第一次來打擾,歡迎吧!!

你的文筆隨興  自然  順暢  看了覺得好像也跟你乘著風  到白雲家坐了一下一樣

我跟你有一樣的毛病  每次只要做夢醒來一定跟跑了5000公尺一樣  腰酸背痛  好累

下星期要回精神科門診  我會問問醫生  ㄋㄚˋ ㄟ ㄢ ㄋㄟ ???

祝好

無言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