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飛翔的名字
2009/07/19 21:04:24瀏覽436|回應3|推薦24

  夏天來啦~~~

看這那樣燦爛的陽光ˋ還有那晴朗的天空白雲,有個聲音在我的心裡不斷的在訴說:我該努力,讓自己有些回憶。

那就是我心裡的話,也是我想講的話更是我想實現的話。

對!!我努力著

讓自己有些回憶。

有人聆聽

我就唱

有人欣賞

我就寫

         

  上星期我和親戚去打漆弾,超爽的!!

打漆弾前要先換裝,換成迷彩服的服裝呵呵!!那個樣子又讓我想起自己在當兵的時候,真是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有些緊張ˋ也有些興奮因為畢竟要拿槍去射人,漆弾雖然不是真正的子彈,但被打到說真的還蠻痛的。

一想到這邊我就覺得好笑,若那些是真正的子彈的話,我想我已經死了20幾次了吧!!

在那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裡,我們玩了兩個場地其中第一個場地最好玩,因為那個場地很大,又有上坡跟下披ˋ還有粉多的障礙點跟阻礙物,玩起來就真的好像在打仗那樣,我記得那天我們是2930,每個人200發子彈。

我還記得我們那次運氣不大好因為我們是在下坡的那一方,我是很不想在下坡的那一方,因為比較不好瞄準

後來果然沒錯,那場我們下坡的那一隊輸的粉慘!!我也在那場比賽吃了好多子彈,我永遠記得那一次的轉身那一次的轉身讓我的背中了至少5槍,不過卻也讓我學到了一個經驗,就是即使要後退,也不要背對敵人。這是我的領悟因為人的背實在是太好瞄準了。

那天結束了漆弾的旅程,我數了數發現身上居然有8個瘀青!!我發現我的對手還真是殘忍啊!!連我的大腿都不放過呵呵!!害我坐在椅子上都會痛。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

就這樣

我多了個會在寧靜時想起的回憶。

雲若變成一個人的模樣

不知道在我的眼中

它看起來像誰

      

  我發現每當我拿起麥克風唱歌時,其實我比別人更想聆聽自己的聲音

說不上來的理由,也許是我覺得自己還比較容易了解自己吧!!哈哈!!被別人仔細聆聽的感覺也很棒很美,但顯然的不容易遇到。

昨天跟一些人去錢櫃唱歌,唱了5個小時

我那天點了一首歌,方大同的:Lovelong…超開心的!!因為我想在KTV唱這個已經很久了。

有些歌的旋律很難形容說是抒情也不像ˋ說是搖滾那更不可能!!快歌也不快慢歌也稱不上哈哈!!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但是這樣的歌曲,用來詮釋我的心情卻再適合不過我的心情快樂嗎??不!!好像沒有那是生氣摟,那怎麼可能像這樣什麼情緒都不夾帶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

我是有心情的

只是,它不能歸類在喜怒哀樂裡。

唱歌對我的感覺就像抽菸一樣,能帶走心裡負面的情緒

喔對了!!我都忘了我根本就不會抽菸

但是雖然沒有抽過,

我用想的就能知道那種感覺。

我在想那個心情是什麼呢

不是好

也不是壞

但它是存在的

只是因為是無形的  所以我看不見

也許有天

我能為它取一個名子吧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1478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情寫日記
2009/07/30 22:17

用心情寫日記

寫下的都將成為回憶

陽光般的漆彈

讓你將擁有陽光般的光彩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些年少輕狂...
2009/07/30 16:07

每每看到類似這樣的散記...

心頭就湧起年少輕狂的那段歲月...

唱KTV呀! 團體尬車(抽鑰匙)去宜蘭呀! 海灘排球呀!

一堆堆往事...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瘋狂的玩就是放鬆
2009/07/19 21:58
哈   我也超想去玩漆彈的    大家都說很痛不敢玩
可是至少要嘗試過才能感受有多痛    有多過癮吧
瘀青也甘願哪~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