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腳步聲
2009/06/07 09:38:44瀏覽303|回應0|推薦14

  好燦爛的陽光

睜開了雙眼的我,有點不想這麼快就起來因為這樣的景色ˋ這樣的寂靜,是最適合與自己的心相處的時候。

我常常會這個樣子,拋個問題給自己ˋ拋個想法給自己看看自己的心會激起什麼樣的漣漪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的心是一杯剛沖泡好的咖啡,而我的腦袋是在咖啡杯裡的小湯匙喜歡攪拌咖啡杯裡的溶液,看看它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看看會不會有我希望看見的形狀。

我覺得我就是這個樣子的一個人

看起來單純,

不過內心裡的世界卻是五花八門。

       

  到新公司上班一個星期了耶~~~~~~我現在是研發部的一個菜鳥。

新的工作跟之前的工作比起來,其性質可以說是南轅北轍!!以前會的東西可以說是很難用的到想到這裡,我就真的很謝謝我們的經理,因為他願意給我ㄧ個學習的機會,我真的很感謝他。

新同事們對我也不錯,其中有一位離我很近的同事,他叫元他告訴了我很多我不足的知識與觀念,在我不知道從那學習ˋ卻又很想知道的時候我也很感謝他。

我在那個地方,要學習的ˋ要記得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會努力

我的任務其實非常的簡單,

就是每天都要看見自己在進步!!

       

  上個星期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我認識了一群讀書會的朋友。

跟他們一起聊天還真開心,一點束縛都沒有其中讓我興奮的啊!!就是裡面還有好多像我ㄧ樣<苦命的工程師>,哈哈哈!!!他們都道破了現在人忙碌的心聲,我在和他們你來我往的文字裡好像找到了原本的自己,一個簡單ˋ展開翅膀的自己。

在那邊我認識了好多新的朋友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很珍惜現在的擁有

         

  昨天是我的生日耶!!六月六日星期六!!好巧的一個日子喔!!

可是昨天我選擇在公司裡度過,呵呵雖然沒有熱鬧的Party幫我慶祝,但能跟自己的團隊一起奮鬥,其實感覺也不錯總比一個人要好的多。

晚上我有收到真的卡片,我很謝謝她

因為新工作很忙碌的關係,這幾天比較少跟她聯絡了不知道她的報告是否還忙的過來

前幾天下著雨的天空,讓我有種秋天的感覺

不會吧!!剛吃完粽子又馬上要吃月餅!!別鬧了

最近能胡思亂想的時間變少了,

因為腦袋的記憶體都被公司的產品給佔領

我就這樣開始新的旅程了,

我覺得好像時間到了,

自然就會有段人事物等著我去開始

過了66我就真的27歲了

我覺得我又成熟了一點,

可是我還是很愛幻想ˋ很愛做白日夢

呵呵~~~

在每一個早晨ˋ捨不得起床的時候。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01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