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燦爛
2009/05/21 20:37:42瀏覽355|回應1|推薦16

有點酸這樣的感覺

若把它給歸類的話,這應該算感慨吧﹗﹗一種很深沉的感慨

天空的顏色依然那樣的燦爛,但我的心卻始終空白一片

當我,

知道自己離開的時間以後

日期決定了之後

時間走的更快了

                          

515,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因為自己規劃的關係,我決定離職了而新的公司那邊,也通知了我報到的時間.

我記得我是在去年的71,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

那時的天氣好炎熱,我就在這揮汗如雨的天氣裡,開始了我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每天的工作好忙碌ˋ好忙碌這是我在那邊最刻骨銘心的感覺,而在那邊鍛鍊我最多的,就是學會如何在同一個時間內,同時忙四件事情

不這麼拼也沒辦法,因為客戶們的要求都很高,通常都是開了單之後恨不得下一秒就拿到東西,我是很想一件事一件事慢慢來,但是那不可能.

我還是一樣的,在最後工作的幾天,用雙眼去努力記下那裡的點點滴滴,雖然之前的日子很辛苦沒有錯,但是當它變成回憶後,它就是甜的.

我又情不自禁的陶醉在自己的腦海裡,

心情一點一滴的

變成一朵自由自在的雲.

         

上上個星期我居然跑去染頭髮

會有這樣的動作,其實理由連我自己也講不清楚後來我仔細的想了想或許,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每天都看起來一樣吧﹗﹗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作息好像機器人什麼時間該做什麼,都被感覺刻畫的清清楚楚而當我的容忍到了一個臨界點後,我就忽然很想改變

這樣規律到不行的生活,不知道已經扼殺了我多少的思緒,我是這樣想的我總覺得我不該是這個樣子,理由嘛??...我自己也不知道.

呵呵不過當我坐在理髮廳看著自己,慢慢的變成另一個模樣時,我又忽然覺得很有趣﹗﹗我問我自己︰我到底在幹麻呵呵﹗﹗

我還是一樣從心裡得到一個答案,就是不知道但卻有股很強烈的感覺,覺得好像非得這麼做不可.

但是,儘管理由很不充分我還是變了

我差點認不出自己,因為我的頭髮變成了夕陽

不過心情卻覺得輕鬆了很多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終於收到新公司正式的通知單了

我想明天我有很多地方要跑ˋ很多東西得弄

夏天終於正式的來了

但是我的心裡卻總是有一種還沒準備好的感覺

碩跟我們說下星期連假要去八仙玩水

希望那天我們能玩的很快樂

新的英老師上課的方式十分有趣

可是他出的HOME WORK我卻還沒想好

離開之前的公司快一個星期了

我有些懷念卻沒有熟悉的那種捨不得

天氣好悶好熱啊

這時候來碗綠豆湯應該會很痛快

好像只要時候到了

自然就會有一段人ˋ事ˋ物等著我去開始

留者惜緣ˋ去者隨緣

我覺得

我比較像隨緣的那ㄧ個.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970733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不該只是這樣
2009/05/31 21:15
唉~我也深有同感,每天~每天~做的都是同樣的事情,
不斷的重複,也很想換個新環境學習新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多點樂趣
也許只因我們現在的生活太過安逸了,反而對工作沒有了熱情,
希望有天能和你一樣,找到一家能點燃自己熱情的工作^^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