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節拍
2009/03/05 20:27:51瀏覽669|回應1|推薦24

  你的雙眼中,躲著另一個影子

還是我多心,錯看你的樣子

這是在光良的一首歌…歌名叫若無其事, 而那兩句是我整首歌裡最喜歡的句子, 有事沒事時…我常會不自覺的哼上這兩句.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可是它卻慢慢的變成了我的習慣…它好像是我行為開頭的旋律, 我若不這麼做…好像就沒辦法開始, 沒辦法…將我想要做的事情給開始.

其實這樣想,好像有些誇張

…我還找不到其它的文字可以詮釋我的這個行為, 那…就把它當成我想的那樣也不錯, 因為至少它是個答案的形狀…我不用再多花心思在那裡不斷的想.

可惜這個答案,是一朵雲

也許有天

它會因為風而改變形狀.

我在猜

也在想

亦在等

似在尋

        

  上個星期跟著杰,又一起來到表哥家玩了, 但可惜老弟他沒有回來

星期日的下午,天空飄著比雪還要輕的雨…杰這王八蛋提議大家一起去打籃球, 我本來想嗆他的…卻沒想到碩跟盛卻一起附和, 真是敗給他們了.

一群人慢跑來到了球場,果然不出我所料…場地是濕的, 但讓我驚奇的是, 想不到除了我們還有其他的人, 想不到這裡愛打球的人還真不少阿…

一樣照慣例繡球分隊ˋ一樣還是沒啥人想跟我一隊ˋ一樣的動作揮灑著汗雨ˋ一樣的喜悅跟著時間流逝,我忽然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且這個過去…還不只一種.

ㄟㄟㄟ…子齊搞什麼阿!!  : 杰這個樣子嗆我…印象中碩好像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因為我的表現很失常.

後來他們才知道, 我的右手受傷還沒好…一般人手能擺動的幅度我想大概是150度吧!!...我想我那天的手大概只能擺動45度, 而且還會酸疼.

不過…好像不能當作輸球的藉口耶!! 我還是被那幾個傢伙虧的要死, 真是好樣的.

其實他們沒有惡意啦!!我的心裡很明白…但我怎可能被虧了還不坑聲呢!! 當然是他們每虧一句, 我就反嗆一句呀!! 我發現…其實這樣的感覺也蠻快樂的.也許是個性的使然吧!! 我喜歡的…就是這個…

也不知道淋了多少的雨ˋ也不知道流了多少汗…但我的手已由疼痛漸漸變成了沒有感覺, 收拾好心情ˋ準備好步伐…我們還是離開了那球場…還有時光.

     

  這星期我剪了頭髮

跟杰他們打了球之後,忽然有種想讓自己陽光一點的衝動…於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是去剪頭髮.

可是剪完了之後我卻又有點後悔…因為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換一個身體似的, 呵呵…這樣又好像有些誇張, 不過我覺得形容現在的自己, 卻很貼切.

現在的我自己看起來,簡直就像個隨時準備出場的球員…我從退伍後, 就好久沒看見這樣的自己了.

曾經熟悉的下午ˋ熟悉的夕陽ˋ熟悉的汗水ˋ熟悉的跑道ˋ熟悉的陌生人…熟悉的風…和熟悉的雲, 還有好多好多…這些都曾在我的回憶裡留下足跡, 但是現在卻慢慢模糊不清了…我答應了自己, 這些回憶, 我一定會一個一個的把它們都找回來…

這陣子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她叫真

跟她講話很好玩…明明我們才沒認識幾天, 可是卻聊的好開心…像是有個默契在的感覺一樣, 讓我覺得很珍惜ˋ也很有趣…

能多個可以說話的人,當然還是只能用開心來形容摟!!

這幾天都沒再加班了…6點就可以下班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跟夕陽相處, 迎著風ˋ然後閉上眼睛…幻想自己是天空的一份子…

這樣的感覺好好

最近又自己掌握了一些唱歌的技巧,我覺得我不去唱歌實在太可惜了…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啊!!

希望我能永遠記得

此時的笑容ˋ此時的燦爛.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712820

 回應文章

多情醉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猜心不必等
2009/03/20 16:17

天真無邪的笑
永遠天空燦爛
高唱一句...
若無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