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又一年(2008)
2009/01/24 19:38:40瀏覽535|回應2|推薦23

  我現在正打在螢幕上的心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體會

年假從今天開始了,而一開始…我就過了一個好無聊的天…

原本是預計下午就會回彰化的,但老爸發現那個時候居然還在塞車, 沒辦法…回去的時間就延到明天清晨了.

行程有些改變了…我居然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想想若今天不是年假,而是普通的一個星期六…那我會在幹麻呢??

我會在下午1點半出現在補習班, 愉快的結束課程後…在台北地下街溜韃一下, 然後一邊聽著MP3ˋ一邊亨著只有我聽的到的歌…心滿意足的回家.

這樣的生活方式看在別人的眼中,我想應該是平淡無奇又缺少新鮮的吧…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過呀!!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ˋ我的旅程…也是我的選擇.

而今天我沒在熟悉的時間點,做那些事情…我忽然好不習慣…

我發現…我又在改變了…

以前會去喜歡的東西ˋ會感到興趣的東西…很多到現在都變成沒有感覺了…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猜測著…可是找不到答案…

不過能在我心裡泛起漣漪的人事物,真的越來越少了…不只是這樣 , 連原本是感興趣的, 有些現在也都變的陌生.

我現在正打在螢幕上的心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體會

而我現在…很珍惜那不經意飄過我腦海中的思緒…

我發現那些編織過的ˋ計畫好的東西,沒有一個是我想要的…反而是那些突然出現在腦中的念頭…它可能是一種預感ˋ或是一種想法, 都讓我覺得好真實, 真實到我覺得它一定得發生…而我的任務,就是讓它發生, 讓它出現在我的道路上.

真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憑著感覺在做事情的呢??...

我發現…我也不知道…

時間很有趣的

讓我眼睜睜的

看著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2008年過了, 但在我的心裡卻沒什麼不同…不過就是12月變成了1月就這樣而已…

一如往年,我又將2008年發生的大小事情回顧了一遍, 呵呵…有一種精采的感覺.

我順利的變成了一個社會新鮮人…不過我想在過一陣子就不新鮮了吧!! 呵呵…因為我也工作了超過半年了.

前幾天撥了一些空,我去看了看我自己一兩年前寫的日記…跟散文, 忽然感覺有些陌生, 就像是點進了另一個人的部落格那樣.

因為出現在那裡的辭彙,是現在的我想不到的…有一些別說是想不到, 我想想去夢到也不容易吧!! 並不是那些詞彙不好…而是從那些文字我可以感覺, 我在看待人事物的角度不同了…當然啦!!也不代表現在的就一定比較好.

若不是看了以前自己寫的文,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改變了

寫過的日記…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我可以從裡面, 看到自己從前的想法跟思緒…做了些比較後…我好像就知道自己改變的是什麼了…哈哈!!

我現在正打在螢幕上的心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體會

現在有在上班了,所以今年開始我也得包紅包給別人, 哇靠我的天啊~~~

想到我們公司連年終和尾牙都沒有…我不禁痛哭流涕…

但其實想想在這樣的景氣中,能有份工作還是好的

換個念頭,

也許我也該知足了.

期待著

藍天白雲能帶給我的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591601

 回應文章

Pei-Si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
2009/02/18 14:59

或許我跟你一樣吧!

總是喜歡做計劃好的事情

但是,一個時間點過後又發現新的好奇

是好也是壞

:〉那何不妨笑一個呢?

我想我懂你的心情耶!

我常常也會那樣

或許雙子座給的就是多變不是嗎?

很多事情都有正反面

往好的方向想,其實有好無壞呀!

哈哈哈哈

別再庸人自擾了

或許在半夜裡吐露出的文字能代表當下的心情

明天會怎樣誰也無法預知

就好好把握當下吧! 像我每天一樣都在瘋狂

:P


hsin_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拜年囖
2009/01/29 23:21

祝福子齊牛年福氣滿滿

今年更比去年好

明天的太陽一定比昨天的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