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起音符的手
2008/10/04 08:56:09瀏覽558|回應2|推薦44

  也許是心情的關係,天空的顏色…變的比較不一樣了…

我看見的天空,還是一樣有陽光ˋ有白雲…有微風…還是一樣的美麗, 但是這樣的美麗又跟之前有點不同, 可惜笨拙的我…還找不出文字來形容。

我只知道…天空現在穿的衣裳, 名字叫做…秋天…

懶懶的我…其實在這可以休息的假日, 並不想想太多, 只想讓心情放鬆…像是看一場音樂會般那樣的感受, 靜靜的…珍惜目前的擁有。

但是思緒又在調皮搗蛋了,它不斷的在跳舞…也不斷的在我的心裡泛起漣漪…我在想…如果有人看見我在處理思緒的模樣的話, 說不定…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她的笑容,像是一條高掛在天空的彩虹

而我在選擇水彩筆的顏色,

一筆一劃的

將它刻劃在我最深的心坎裡。

我會努力ˋ也會珍惜

出現在我心裡的這種感覺

      

  這幾天,我又聽見了幾首我沒聽過…但是覺得很好聽的歌, 但那不是新歌了。

那是一首偶像劇的片尾曲,想當然爾…那部偶像劇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是先偶然聽見那首歌後, 才開始接觸那偶像劇的劇情…看的出來, 那已經是接近尾聲了。

我可以這個樣子…因為一首歌ˋ或是一段旋律的關係, 而去嘗試一段新的人ˋ事ˋ物…而對我來說…我想…這部偶像劇應該算是(物)的一種吧!!

除了文字…我發現我也很喜歡用音符去紀錄事情, 但笨拙的我怎可能有編織音符的才華呢?? 不過也沒關係…我可以拿別人的成品來用, 我可不是拿來賣…呵呵…我只是拿來記錄回憶,收藏在我心裡的收納盒裡。

那首歌…是以想念和珍惜為出發點編織的歌, 我自己這樣的覺得…我也發現, 那樣的歌…最容易在我的心裡響起燦爛的共鳴, 也最容易…讓我的思緒激起美麗的浪花。

當內心充滿著思緒,我發現我會變的很認真…很專注, 可能聯考我都還不會這麼的專心…但別人…我想看我的樣子一定很茫然吧!! 哈哈哈…因為他們看不到一個人的內心。

心是看不到的…當然只能用感受的囉~~~

寫到了這邊我忽然覺得…原來耳朵是這麼的重要…在沒有聲音的世界…天啊那還真的很痛苦。

         

  話說回來那部偶像劇的劇情…還蠻淒美的…

我看見了一個人,為愛努力的模樣…也看到了一個人, 為了成全而離開的背影…亦看見了一個人, 傻傻的被別人愛著…卻還不知道愛情的甜美…

感情的世界還真是複雜呀!!像是我們每天走的十字路口…一豎一橫的像個網子一樣, 我想即使有地圖…也不一定走的出來, 其實不是沒有出口, 而是我們不相信那是出口。

如果我愛上了一個人,那會怎麼樣??...

找不到出口…沒關係…

但我要知道我現在在那裡。

其實我覺得

勇氣…比地圖來的有用多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2704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04 16:23

恩 喜歡那一句

"勇氣…比地圖來的有用多了"


sophia1106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啊
2008/10/18 11:13

勇氣
確實比地圖有用的多啦

大多數人的關鍵在於沒有勇氣面對自己
連自己身在何處該往哪走都不想知道
然後不負責任的將一切推託給命運

老天爺~~還蠻無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