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序
2008/09/28 10:09:03瀏覽504|回應1|推薦39

  從夢裡醒來,看著窗外熟悉的雨滴…聽著窗外熟悉的雨聲, 我的感覺也變的熟悉了…連眼前的事物都分不清。

這樣的景色,是第幾次了呢?? 我這個樣子在問自己…在心裡那個相同的思緒, 又是第幾次了…又來到我的腦海中徘徊…

心裡被感覺悄悄的漆下,陽光般的金黃色…只是, 它跟眼前的景色很不契合…我的思緒終於又跟身體分開, 在沒有一聲道別的情形下…各走各的…

我很想留一些東西給自己,或許它是人…事…或物…

不管它是什麼其實都好,即使只有思緒也行

我只要在這有風有雨的天氣,

不會覺得只有自己而已

把陽光當成了你

是個很奢侈的享受

也是最浪漫的享受

     

  眼前前進的這條路,讓我越來越習慣它了

看看現在的自己,有一種很有趣的感覺…就是除了自己是個在工作的人之外, 也慢慢的變成一個出了社會的人…

心裡有一些想法,好像慢慢的被我的心淘汰拋棄了…就好像心裡頭住著一位嚴格的老師一樣, 他執著教鞭對我說 : 都丟掉吧!! 這些幼稚的思緒…你以後不會再用到。

但我怎麼可能捨棄呢??...我還是將那些思緒給拾起, 我用不到…但我也不會丟掉, 我將它們藏起來…藏在一個, 就連內心也不知道的地方。

沒有當初的幼稚…那來後來的成熟呢?? 就像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因為那能讓我, 更了解成功的真諦…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不會捨棄那些東西, 與其丟掉…我還比較希望能將它給連貫,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不想捨棄…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很不喜歡, 人事物離開我身邊的感覺, 若是它自己離開也就算,, 但如果是要我捨棄…我覺得我還沒這種勇氣。

所以我寧可相信,我會遇見誰碰到什麼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沒有緣份的人事物不可能相遇, 所以我很希望…能用這樣的心情, 將身邊的東西給看的透徹…不只看透,希望有天還能參透。

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困難摟!! 呵呵…我還是一樣…常常在那些人事物的面前迷失了自己…哈哈!!

但我會記得反省

我會繼續努力,

做一個越來越好的自己。

           

我帶著一種微妙的心情, 站在這邊靜靜的等著

此時的感覺好特別, 說期待也不是…說等待也不是…也許我不用多想, 只要遵守命運的安排

然後它隨著微風, 像花朵綻放般那樣的出現了…我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也許…這也是相遇的一種

像是鋼琴彈出的音符般, 我有一種隨風飛翔的感覺

如果

如果此時的心情是燦爛的話

我會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2542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10/01 09:10

沒錯,幸福通常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