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忘
2008/08/31 09:13:39瀏覽508|回應3|推薦24

  看看自己的拇指…那傷口好像痊癒了, 我以為會留下疤痕…幸好沒有…

上個星期我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的拇指壓傷了, 鮮血很快的就流了出來, 忙的我手忙腳亂的…我很不想讓別人知道, 因為這樣可能會影響到我工作的進度,事情已經很多夠我煩的了…況且雖然我流血了, 但我仍覺得它只是個小傷。

傷口好的還蠻快的…沒過多久它就結疤, 隔天就不疼了…貼上了OK蹦, 就好像沒事一樣…逐漸的, 這個傷口也被我給淡忘。

身體的傷…有時不理它也可能會痊癒, 那…心裡的傷呢??

可能不會是那麼的容易…至少, 我是那樣的人…

我猜想

時間,是治療心裡最好的良藥。

     

  8月…就這個樣子過了…

老妹也開學了,下星期她就正式開始5年級的旅程, 我偷偷的看她的表情, 呵呵…她是很不想開學的。

我仍把自己看成一個學生,只是我的生活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呵呵…因為我沒有了所謂的寒假和暑假。

會把自己當成一個學生,是因為…我覺得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心裡想著想著,看看那晴朗的天空…我好像變成裡頭的一部份…

或許,

我該在裡頭找一個角色

      

  心裡有個很有趣的期待,就是期待秋天快點來吧!!

說不上來的,我覺得夏天的故事, 好像都結束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零星的點綴, 因為心裡有這樣的感覺…我就很希望秋天和冬天快點來…

我期待秋天給我的劇本,我想我真的很適合當一個演員,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劇情…就生活不下去的人。真有趣。

心裡的感覺…仍然好複雜…

我想找個地方,

安安靜靜的走一走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1772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
2008/09/11 20:12

 一切都會過去的

 只有時間~可以把這些碎片撿拾起來

 並重新撫平

                                                                                                                            



倪志旻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未必是良藥
2008/09/11 09:57
有些事就算日子過的在久
永遠在那擱置
不過還是給你加加油
敬祝秋節快樂
志屢塵夢萬象皆福者
旻滌築樓祥瑞沐春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
2008/09/01 11:43

遺忘是一門難搞的課程!!

我也正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