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璀璨的心
2006/01/15 22:24:49瀏覽192|回應0|推薦0

  歷經了星期三和星期五的期末考, 感覺身體變輕了,

背後好像多了雙翅膀。

我覺得自己考的還不錯, 從我寫字的感覺中我發現到。

其實, 這學期難的不是期末考, 而是那看似無止境的報告。 這學期的壓力好大, 我把罪都推給學校要的報告。

比起報告, 這學期的期末考顯的輕鬆多了......

所以就算我全都考100分, 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星期五考完後, 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去饒河街"吃宵夜"。

9個男生9輛機車穿縮在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喔......我覺得自己好像不良少年, 雖然我騎的真的很慢, 我是我們班有名的"烏龜"。

到了夜市, 他們立刻展現吃東西的實力, 好像肚子永遠填也填不飽, 口袋的錢花也花不完ㄧ樣。 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喂!! 你們是有吃過晚餐的人好嗎?? 真的有這麼餓嗎?? : 我指著他們說。

囉唆啦!! 你不吃就站在旁邊等我們 : 幾乎所有的人都這樣跟我說, 我想, 應該是我見識太少了吧!! 呵呵!!

結果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於是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吃了好多好多我從沒想過的東西。

味道其實早就已經忘掉, 因為我只記得肚子好漲好漲, 我想我若打個滾, 應該就是一顆球了吧!!

發動機車時我手還在抖, 看了看旁邊買了要帶回家的"炸彈燒", 噢...我好想吐......

那個炸彈燒是想買給老妹吃的, 但是當我回到家她卻睡了, 因為已經11點多了。

所以我又忍著淚, 把那個"炸彈燒"給吃完......

真是一個奇妙的回憶, 呵呵!!

  老妹今天早上生病了, 還吐了好多東西。

老媽可就辛苦了, 不只要照顧妹妹, 還要洗那條被弄髒的被單, 真是辛苦她了......

補完習回家聽不見老妹吵鬧的聲音, 我才發現其實我還蠻怕安靜的, 安靜......很容易就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所以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唱唱歌, 望望遠方, 想想一些值得回憶的東西, 除非有要複習的功課, 不然我是很難安靜下來的。

可是矛盾的是, 有的時候我又好想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那個時候, 我的思緒會前所未有, 好像無數個美麗的燦爛出現在我的面前, 等我細細的去品嚐。

雖然很奇怪, 但我是努力的想認識自己, 解釋自己 , 以及好好的過自己。

老妹吃了藥, 醫生說她是感冒了, 看樣子她明天沒辦法去上學了。

衷心的祝福, 希望老妹早日康復。

  很奇怪, 明明放寒假了,

但是我卻快樂不起來, 反而覺得很自然。

好像有沒有放假, 對我來說沒有了感覺, 好像是這個樣子......

奇怪勒?? 我應該是很愛玩的一個人啊!! 呵呵!!

4月就要考試了, 趁著寒假的空檔, 我想我該好好的充實自己, 因為考試是很現實的。

有沒有什麼魔法, 可以把考卷都變成我會的題目呢?? 呵呵......忽然很想上網去找找。 哈哈!!

繼續加油摟!!

我會盡我所有的可能性,

繼續向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5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