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2005
2005/12/31 22:55:49瀏覽222|回應0|推薦2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一秒一秒的流逝...一秒一秒的過去...一秒一秒的消失, 我想, 即使我不呼吸......時間仍是繼續的轉動。

這個星期的天氣不是很好, 我真的很討厭陰天, 因為這樣我就感受不到陽光給我的體溫,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

我好像也聽見白雲想念太陽的聲音......

她也想念金黃色的燦爛吧??......

如果有一天我有那個空, 我想躺在溫暖的草地上, 望著那燦爛的天空, 輕輕的閉上眼睛, 就這樣度過一整天......

(輕輕的閉上眼睛,

飄呀飄的是雲兒給我的思念。)

  下著雨的天氣騎著機車, 感覺真的十分的難受。

我討厭那濕淋淋的感覺, 可惜雨衣無法100%的保護我, 但是有趣的是, 這種難受的感覺我好像慢慢的習慣了。

呵呵, 通常在這個時候呢, 我會毫不猶豫的展現我罵髒話的實力!! 不過我都只在心裡罵而已......呵...

還好氣溫沒有下降, 反而還上升到難得的21度。 不然濕淋淋的感覺在加上寒流般的溫度, 我想我應該會感冒吧!! 我的身體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麼好。

希望照在我前面的路, 是個晴天。

(甜甜的, 涼涼的,

好像心裡吃了一塊薄荷糖。)

  晚上全家和外婆家的人去吃小火鍋。

我們家小小的一個十字路口, 居然就開了4家涮涮鍋店, 讓我覺得是個奇蹟。

好久沒看見外婆了, 看她吃東西吃的這麼開心, 心裡覺得輕鬆多了, 因為前一陣子她還在生病, 現在看見她那麼的有食慾, 我開心極了!!

外婆每次看見我都會跟我說我小時候的事, 然後二阿姨和小阿姨就會一起聯合虧我, 呵呵......誰叫我在外婆家待到4歲呢...

不過我小時候好像真的很笨的樣子,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糗事呢?? 看樣子啊...我好像是個永遠都長不大孩子一樣。 呵呵!!

最近喜歡逗老妹, 雖然我ㄧ直都是這樣。

只要一被我抓到她的把柄, 我就會跟老媽說叫妹妹罰寫課文100遍。

"為什麼要寫那麼多遍??" 妹妹說。

"處罰妳不乖啊!! 而且抄課文會讓妳的字變漂亮喔!!" 我都是這樣回答她。

她當然不會照我說的做......

不過她會用口齒不清的話跟我說 : 哥哥, 我要罰你抄課文3萬遍。

她的舌頭都打結了, 畢竟她還是個很多字都還要寫注音的小女孩。

不過我是越來越喜歡逗她了。

(幸福不需複雜,

它可以很簡單。)

  再過沒多久, 鐘聲就要敲12下了。

回顧我的2005年, 喜怒哀樂好多好多。 我很努力的去記得, 自己踏出的每一個腳步。 看著我留下的腳印, 胸口覺得好熱。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珍惜東西, 是不是我變的越來越放不下呢??

不知道......

但是我改變了好多, 最大的改變, 就是我又回到了考生的身分。 很難去想像自己, 居然還有這麼的一天。

我也沒想過我會這樣的把心情打在網路上, 仔細想想這個習慣, 大概是從今年3月多開始的吧!!

一點一滴的輸入自己的點點滴滴, 我發現這樣蠻好玩的, 離開電腦後, 我的身體輕的好像可以飛起來。

今年的跨年活動, 好像也蠻熱鬧的。

只是我ㄧ如往常的沒有去參加, 我想也許我該狠下心, 去感覺跟陌生人一起倒數的滋味吧!! 呵呵!!

等等12點我要跟老妹搶電視看, 我要看看1千萬是怎麼消失在台北101上空的, 呵呵!!

肚子依然覺得好飽, 在火鍋店吃太多章魚燒了, 我想明天的早餐只要一杯咖啡就夠了......

(一個人的早晨,

咖啡變的跟呼吸一樣的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3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