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樵情話~訊
2017/04/16 06:23:04瀏覽722|回應0|推薦45

等待掌中熟悉的音符響起,為此,我已端詳了每一根指頭的微血管;

已撫觸了每一條指掌紋的迴旋起伏。

為何在相識之初妳不告訴我,等待是妳的愛情中最大的區塊,

而我總在這無垠如海的區塊中迷失。……

 

專屬妳的旋律響起,銀幕閃現著最渴望的號碼,

每一個音階把我的心跳抬升至不可攀的高空,我只能窘迫地喘息。

每一次震動將我的精神繃緊到無法解的極限,我只能無助地暈眩。

耳輪飄入妳銷魂蝕骨的嬌籟,

心中反覆練過千萬次的言語竟一一哽塞。

其實我只想靜靜地傾聽妳的甜聲軟語,

如此我才能在如魘的迷幻中清醒過來,面對真實的妳。

我虛弱的血脈才有跳動的能量;

我乾枯的靈魂才有萌芽的甘露。

 

妳問我:為何始終不語?當我欲言又止,妳已匆匆離線。

掌中的手機又成為滄海中的孤舟,被無涯的黑暗與寂寞吞沒。

妳的柔波如褪去的潮汐,而我--正是擱淺的扇貝。

唯一能做的只是靜靜地等待,

在迷亂、痛苦與掙扎中,留一口氣和一絲盼望,

也許熟悉的音符會再響起,

妳悅耳的柔波會再輕敲我的耳輪,但是我會不會已枯竭而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0068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