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樵情話~繭
2017/04/18 06:20:58瀏覽531|回應0|推薦35

妳是那片桑海嗎?柔情是脈脈的綠意與菁菁的翠嫩。

我是個被過度呵護的蠶嗎?

在妳酥軟的衾枕下,恣意酣飲愛的纏綿;

在妳滑膩的胴體間,恣肆咀嚼情的濃郁。

雨中,妳用窈窕的身影為我庇護;

風中,妳用溫暖的雙手對我撫慰。

我肆無忌憚地需索,而妳永遠默默承受。

 

褪一層皮就忘了過去對妳的虧負,妳從不計較我的薄倖與麤鹵,

妳用陽光與雨水的所粹煉出的血液,

澆灌著我蒼白的身軀。  日復一日  夜以繼日

而我--日日夜夜酣暢地吐哺,貪婪地吮吞,

浮腫、肥腴--是必然的命運。

 

幾日噁心、哽喉,食不下嚥,

一股糾纏的團臠自腹底隱隱滾動--疼--痛!

我的臉色由蒼白而枯黃,

任憑妳再多的愛與撫慰也提不起我的胃口。

嘔--吐--

一縷絲自嘴角隱隱氾出

我抽搐不已……這到底是什麼症候?

汩汩--綿綿--絲絲--縷縷

無止無境--不眠不休--無時或已……

掏了心,挖了肺;搜了腸,竭了肝;

直至體無完膚,銷身蝕骨。那絲啊!兀自不斷不止……

 

原來那是一縷情絲,我必須用生命來回報妳的愛情。

直至我成了一個--繭

在暗無天日中,品味妳的情,追懷妳的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0084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