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網路行銷的效果蠻好的耶~
2021/03/30 11:01:54瀏覽26|回應0|推薦1

 

上次建議了朋友建立雞排店的粉絲專頁,然後多多上傳照片網路行銷宣傳,讓大家知道這邊新開了一家新的宵夜好店~~

沒想到他速度這麼快,當天晚上就建立了專頁還放了很多照片上去(歐對了 我朋友的業餘嗜好就是玩相機,所以照片都超美的啦~連我看了都食指大動

不過為了我的腰圍還是不能太放縱啦XD)

今天幫他看了一下,感覺蠻好的耶~相信繼續這樣網路行銷經營下去,客人會變多的啦!!

當然啦~東西好吃也是重點,我這個雞排達人都覺得很讚了,相信大家也一定會喜歡der

不過不得不說,行動派的效率就是讚捏~而且用網路行銷宣傳速度真的很快,朋友分享朋友,就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希望我朋友的店能夠趕快穩定下來,賺大錢然後讓我吃免費的哈哈哈哈哈XD(本人炸物愛好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859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