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弟家也是用永佳樂
2021/03/29 11:56:17瀏覽13|回應0|推薦0

 

原來我表弟家也是安裝永佳樂第四台的耶,昨天阿姨生日

我就跟著我媽跟其他阿姨們一起去幫阿姨慶生

大家決定要買材料煮火鍋,天氣剛好適合XD

於是呢~大家就邊煮火鍋邊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甚麼電影可以看

 

看著阿姨們還在挑選電影台的時候,我眼尖的發現

~永佳樂~表弟家居然也是XD

難道是莫非定律嗎?以前住淡水的時候,都沒看過

阿現在搬了家之後,走到哪裡都很容易遇到,大家家都是安裝永佳樂捏~

 

真的是要嘛看不到,要嘛一直看到XD

還是剛好區域關係呀?!(剛好都在林口泰山附近,好像林口永佳樂也蠻多的)

阿剛好表弟家就在林口~~

 

最後阿姨們挑了半天,終於決定好要看HBO(因為沒有廣告

但剛好是我沒興趣的電影,所以我就看我自己手機啦~最近在看一部韓劇謗法

覺得很讚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840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