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不會有人沒聽過永佳樂?
2021/03/24 10:54:10瀏覽24|回應0|推薦1

 

最近在想,會不會有人沒有聽過永佳樂,就跟還沒搬家前的我一樣><

自從搬家過來後,每天下班洗完澡之後,就躺在我的床上看看今天有甚麼好電影可以陪我入睡XD

 

像是看完恐怖片之後,我還會轉卡通台看一下(就是會怕又愛看⊙⊙)

然後設定定時關機,這樣不小心睡著就不會電視開整晚了!!

我租屋處安裝的第四台就是永佳樂的,其實剛搬來的時候是沒有的

因為房東太太說,現在看電視的人很少,大家都滑手機比較多~所以在我搬來之前大家都沒有說想看電視,就沒有裝了~

哈哈哈,我在想那當時房東太太聽到我說想看電視的時候應該覺得蠻意外的~

我這個少連郎都不像少連郎,居然喜歡看電視XD

不過房東太太也是很阿莎力的,二話不說隔天就幫我請人來安裝永佳樂第四台了!!超感恩~還沒有多收我錢耶很佛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790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