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姑姑家也是用永佳樂
2021/03/23 13:42:06瀏覽28|回應0|推薦2

 

原來我小姑姑家也是安裝永佳樂~

昨晚跟媽媽一起去找小姑姑,就在小姑姑家待了一下,兩位大人在聊天的時候,無聊的我就只好自己去找事做囉~

當然,我依然是選擇看電視啦~

反正兩位女士聊天聊得很開心根本沒在看電視⊙⊙

我就默默地摸到了遙控器XD (~我發現小姑姑家也是安裝永佳樂~

真是太巧了!!

 

自從搬了家之後,都會不自覺的會去觀察人家家裡用的是哪家的第四台

(看來我一定是太無聊了 哈哈哈)

這次來到小姑姑家也不例外~摸到電視,就要小小的看一下囉~

 

發現小姑姑家也是用永佳樂的時候,就打斷一下兩位女士的侃侃而談,小姑姑說之前是用凱擘的,阿甚麼時候換成永佳樂的就要問姑丈了~電視都姑丈在處理XD,不過可能是前陣子剛好約到了,想說換一家試看看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786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