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不會還有人沒聽過網路行銷
2021/03/23 13:29:10瀏覽22|回應0|推薦2

 

現在大家都是網路世代了,會不會還有人沒有聽過網路行銷?

我想可能還是會有的(畢竟凡事沒有絕對啦)

而且阿 就算大多數人都聽過,但是卻未必知道甚麼是網路行銷吧~

因為範圍實在太廣了啦~SEO關鍵字、網紅行銷、部落客行銷,一直到社群行銷之類的等等

通通都是網路行銷的範圍唷~

 

像我自己也只是知道幾個比較常聽到的而已,應該大家也跟我差不多吧!

除非是從事相關產業的人,才會知道的更加齊全吧!!

不然應該對像是那種常常看Youtube等之類的人,才會比較知道網紅行銷吧!!

 

絕大多數,應該對甚麼是SEO關鍵字,一開始聽到都會覺得問號???

實不相瞞,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聽到網路行銷是還好(就有聽過)

但是聽到SEO的時候,就是完全的陌生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78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