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屋第四台是永佳樂
2021/03/22 13:15:5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搬家一陣子了,現在是租房子(因為工作關係),平常下班的休閒娛樂就是洗完澡在家看電視、追劇,租屋處的第四台是永佳樂的,跟我家的不一樣(我家是永凱擘的)

 

不過個人覺得用起來是沒什麼差,就跟家裡的差不多,對於我來說唯一差別就是,第四台的名稱不一樣而已吧!!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要影響到我看電視就都很棒(會不會要求太低丫~)  專業的比較分析就交給專業的去吧永佳樂VS凱擘??

 

我這個非專業的就在旁邊,看我的電視嗑嗑洋芋片唄~

講到這個看電視,我最喜歡看殭屍片(殭屍叔叔系列DER),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ㄟ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看過吧~然後會偷偷學停止呼吸、殭屍跳XD

以上這些我以前都做過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可愛,小朋友就是很單純,甚麼都相信

也還好房東太太有幫我安裝永佳樂第四台,不然我下班就只能划手機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781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