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塑身衣都每天穿嗎?
2020/12/11 13:35:26瀏覽8|回應0|推薦0

 嗨嗨~大家穿塑身衣都穿多久呢?

是天天穿、兩天穿一次還是N天穿一次呢?

 

究竟穿塑身衣應該要穿多久才比較好呢?

那這邊就來分享一下 小妹蒐羅到的資訊啦~

 

雖說專家建議一天最好就穿四小時

我其實看到的時候蠻訝異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有在穿塑身衣的姐姐妹妹們

討論到塑身衣都穿久的時候

有說穿一整天啦~甚至還有人說穿著睡覺的⊙⊙

 

我都被搞混了><誰說的才是對的

不過呢~

雖然大家穿的時間都不同

倒是讓我抓了幾個關鍵字眼(耶嘿~聰明如我

 

那就是有幾個原則啦

首先

☆就是不要穿到不舒服(穿太久

☆新手剛穿塑身衣,可以多問問商家建議

(畢竟每個廠牌的塑身衣,質料跟剪裁都不一定相同,所以還是問商家比較準確唷!)

☆最後個人建議還是不要穿整天了,還穿著睡覺比較好唷

(因為還是要適時的讓身體放鬆一下唷~)

 

 

日常碎念~簡易分享~非專業嘿X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449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