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骨盆儀我已經魔障了
2020/12/09 14:39:32瀏覽19|回應0|推薦0

 這標題下的有點太隨意不過 我不管! 就是要這麼隨意!

今天再網上看了一篇健康雜誌

剛好就講到了關於骨盆儀的一些哩哩扣扣

最近做功課做到魔障了

刷網只要看到骨盆儀三個字

已經條件反射的會去點開它(控制不了我的手指頭><

 

蝦米阿

我已經從一個第一次看見骨盆儀三個大字時的一臉矇

變成了現在面無表情的條件反射 看到就〝點〞〝下〞〝去〞

就是想看看還有沒有我漏掉的資訊

回到主題 我今天看到的健健雜誌不對是健康雜誌啦⊙⊙

其中有提到有些人對於有尿失禁的問題

卻不好意思說出口

也以為尿失禁沒辦法治療(其實是可以治療改善的唷~

就自己默默的穿紙尿褲,還因此不敢喝太多水、變得內向

甚至還因為太煩惱這些影響到生活而造成憂鬱症

 

看完之後

還是想提醒大家

尿失禁是可以改善治療的~千萬不要給它害怕

有問題就來去解決它

 

這邊幾個解決方法提供參考

不脫衣 非侵入式治療 輕輕鬆鬆半小時(每次約30分鐘左右)骨盆儀療程

又或者是 上網搜尋凱格爾運動(骨盆運動),自己在家訓練盆底肌,進而改善尿失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444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