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骨盆儀療程的安全性?
2020/12/04 13:40:16瀏覽8|回應0|推薦0

阿囉哈~我來了

今天來討倫一下關於骨盆儀療程的安全性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進入主題唄!!

是這樣子的

根據整理了網路上的各種醫療保健專欄啦~

以及有些醫美診所官網上的公開資訊(有骨盆儀療程的診所)

Ps.我想還是有一些參考價值的吧XD

 

我統整出了幾點

第一點

骨盆儀是有通過FDATFDA的雙重安全認證的

 

第二點

骨盆儀的療程中,是不需要脫衣褲的

所以隱私的安全性也是有的唷(也不用擔心會很不好意思

 

第三點

療程是採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

所以也不會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唷~

 

第四點

骨盆儀療程中是不會有疼痛感的

所以也就不用麻醉啦(也就不會有麻藥過敏的風險啦~

 

 

小小的結論一下啦~個人覺得在骨盆儀療程上應該是蠻安全的

唯一的危險性,我想就是各位的荷包吧XD

不過呢!為了能夠讓身體恢復到更好的狀態,該犧牲的還是得狠下心唄~

 

當然!當然! 還是有不傷荷包的凱格爾運動訓練這個方法唷~

哪一種方式最適合自己呢!大家就看個人吧X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431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