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骨盆儀與年輕人
2020/11/30 10:37:17瀏覽10|回應0|推薦0

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像我年輕人,也可能會又用到骨盆儀的一天!!

為甚麼會突然發現呢?其實是昨天跟一個同事聊天聽說的

 

就最近空閒的時候就還是會上網做功課(加減看一下)

 

就在昨天跟我一個前同事去吃飯的時候,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怎麼會講到話題

說到我最近在幫長輩看一些,怎麼改善尿失禁的各種方法(看到很厭世

然後前同事居然對我勾勾小指頭,叫我湊過去然後就回了我一句;「我之前有個朋友,去用過幾次骨盆儀,說效果還不錯,只不過要花點錢就是了,你看看你家老人家,要不要也去試看看」

 

聽完我就問前同事說:??,阿你朋友幾歲阿?為甚麼會去用骨盆儀?(我好像關注錯重點了

 

同事就說:「沒有拉! 就她比較早婚,也才比我們大一兩歲而已,小孩已經2個了,我跟她之前聊天的時候,她就說生完小孩後,有時候笑太開心會漏尿,阿去用了幾次骨盆儀之後就改善了,所以說你可以考慮看看」

 

:「是喔,我還以為只有年紀大了之後才會用到咧(有小震驚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413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