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九十一)
2023/09/05 01:49:19瀏覽35|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預計下午去21世紀用中獎的烤雞券換烤雞,晚餐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烤雞了!!

說到生日,前幾天剛好是我的國曆生日,今年國曆生日比農曆生日先到,但是不管哪個生日好像我都沒有太大的興奮感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愈來愈大,所以從生日得到的喜悅就愈來愈少了...

還是因為朋友愈來愈忙,記得你生日的人愈來愈屈指可數,造成會在你生日時給祝福的人也愈來愈貧乏,所以就感傷的覺得自己在朋友心中好像愈來愈沒什麼存在感了呢?

坦白說心裡是難過的,因為今年我從朋友那兒收到的生日祝福數量第一次被一些有加入會員網站的電子生日賀卡數量給超越了...

以後不會都只能從電腦上得到企業廠商捎來的電子生日賀卡祝福,而沒有一個真人記得我生日吧?

好難過...好難過...

(P.S.今年竟然沒有收到任何一個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有一個學姊寄給我生日卡,嗚嗚嗚...

我做人這麼失敗嗎?那些每年收到我手寫生日卡的人,都去哪了?

我總是記得在你們生日時寄上祝福,為什麼你們都不記得我的生日?連個祝福都不給我呢?我以後還需要記得你們嗎???

我真的心情好低落...)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6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