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八十九)
2023/09/04 19:10:38瀏覽23|回應0|推薦1
上週有一個參加抽獎的結果揭曉,很幸運的中到禮券1000元!!才開心沒多久,卻在收到他們寄來的中獎通知電子信時變得很頭大!!
因為上面說要先確認中獎的發票上有該活動規定的產品名稱,才要寄紙本的中獎通知過來,所以要求中獎人把該張發票與購物明細之類的東西,掃描成電子檔寄過去給他們確認後,才算符合中獎資格...(是怕有些人上網參加活動的發票號碼是輸入假的嗎?)
掃描成電子檔?這是什麼???我家沒有可以掃描的東西啊,難道這樣就不能領獎了嗎?
到信箱收信那天是禮拜二晚上,想打電話去問當然都下班了,隔天又是國慶日,也沒人上班,然後信上還寫著必須在11日掃描過去...這時間會不會太趕了?

沒辦法,我只好先回mail過去告訴對方說沒法掃描一事.同時在信中回覆發票號碼.購買日期.產品名稱等對方要求的內容,然後抄下他們的服務專線,打算11日時和他們連絡...

後來那天連絡到負責人員時已經下午了,一直到兩點多才連絡到,而且對方因為整個早上在開會的關係,也沒有去電子信箱收信,所以沒看到我的回覆!!

後來講了一會,對方終於同意改成傳真的方式,我就在五點前傳真過去了...然後這個星期一收到他們寄來的紙本得獎通知,但是我在昨天早上的夜班下班後回家時才看到,而上面要求將發票寄回的期限是今天!!

真是怪了,怎麼要那麼趕呢?記得以前收到中獎通知,要求回覆的期限少說也有一個禮拜的,這次居然只有兩天!!要說他們講求效率嗎?還是故意為難呢?

反正我昨天早上下夜班回家後發現到時間很急迫,就立刻填好資料把發票放進去他們附過來已貼好掛號郵資的回郵信封中,再立刻出門到郵局將發票寄回去了...然後整個事情想起來,居然覺得對方只有在貼好掛號郵資的回郵信封這件事情上有貼心到,其他的真的可以不用那麼趕啊!!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6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