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八十七)
2023/09/03 04:07:16瀏覽23|回應0|推薦4
##.

這段時間以來,運氣一直沒有變好,參加的活動還是十有八九都是槓龜的,心情的鬱悶可想而知...
加上天氣又狀況一堆,常常不能好好的出門,閒在家裡心情就更悶了...
唉,好想有連發的好運降臨哦!!因為之前已經六個月沒中統一發票了,也四個月沒刮中刮刮卡了說...orz...


##.

八月中以來買刮刮樂的運氣有變好一些,慢慢的有在中獎了,雖然金額不大,只能跟販賣彩券的人再換彩券回來,無法有現金回流,不過久違的中獎還是讓我很開心...

昨天也發生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那就是到附近的一家全家超商買東西時,因為他們正在舉辦買百摸彩的活動,結果我竟然摸中了全家超商在2007年時推出的有求必印好神公仔一隻,打開來看竟是當年沒收集到的特別版三太子!!
真是太高興了,希望三太子能夠給我帶來更多的好運!!


##.

槓龜多時才終於中到的悠遊卡,昨天寄來了...雖然只是張小小的悠遊卡,裡面也僅儲值200元,卻是近兩個月來唯一抽獎得到的獎項,所以還是很開心...

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了,真心期盼壞運趕緊過去,好運趕緊降臨!!我們的國家也要這樣哦!!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6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