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九十)
2023/09/05 01:40:44瀏覽31|回應0|推薦1
昨天下午期待已久的獎品"21世紀風味館歐式香草烤雞券",終於寄來了!!
說期待已久,一來是因為他們的烤雞很好吃,二來是這個獎品真的讓我等很久!!
簡直是跟我前篇發文所描述的那種情況,用來做對照組用的!!
怎麼說呢?

這個烤雞是某個在六月舉行的活動的獎品,中獎名單在七月三日揭曉,揭曉後大約快一個禮拜,我才收到中獎通知,然後信上表示要在收到通知後的一週內把發票寄回領獎,我是在七月十一日去郵局把發票用掛號寄出的...
寄出後我就開始期待烤雞券寄回來,因為八月有父親節,想去換來跟全家人共享...但是整個八月過去了,全無音訊...
我忍不住打他們的服務專線過去問了,接電話的女生給我的答案竟然是~~我也不知道何時會寄耶...

我咧...這算什麼答案?
然後到了九月,九月有中秋節還有我弟和我爸的生日,這幾個日子如果可以有免費烤雞吃也很不錯啊,但是到了九月中,仍然沒有動靜...

於是我就寫了封e-mail給主辦單位的頂頭總公司,他們馬上就要求對方給我回覆~~因為獎品三個月採購一次的關係,預計十月中獎品才會陸續寄出...

十月中?整整等超過三個月!!也罷,獎品沒消失就好...

總算這個獎品在昨天終於寄來了,在我生日的前四天...
所以要把它當成是你們故意放到現在給我當生日的禮物嗎?
不管怎樣,大概各家廠商的做事方式都有所不同吧,反正還是該謝謝你們讓我生日有烤雞吃!!
感恩!!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6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