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九十五)
2023/09/05 02:39:31瀏覽26|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發文)

我在醫院裡住的是健保病房,依照規定不能住超過五天的樣子,所以依照醫生指示我在第五天8月13日早上就辦出院了...

出院後回家,按照醫生的叮嚀多休息.適度的讓傷手小動以避免循環不好.不可提重物.不可有激烈碰撞,還有短期內不建議騎機車等的注意事項,因為這樣,再加上剛出院精神與體力都有待恢復的情形之下,返家後的第一個禮拜,我真的只能待在家裡當個宅女...

每天待在家裡,其實也很無聊,幸好這個年代還有網路這項便利的發明,養傷的這段時間我只好和網路做好朋友了...

回家後開始上網前的第一件事,是把滑鼠和鍵盤移動位置,移動到適合左手使用的位置...

我不是左撇子,自然從來沒有想過說要用左手來操縱滑鼠,所以回家上網後有好幾天的時間,我都處於左手應如何適應操作滑鼠的這個難題上...

但是也就那幾天花較多時間而已,很快的我就發現人體的奧妙~~當用慣右手的人無法使用右手做事時,左手可以很快就學會原本右手才會做的事...

我開始上到很多網站,查詢我在住院以後有公佈的抽獎活動的中獎名單,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有中獎!!

(未完,待續)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7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