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九十九)
2023/09/06 02:17:08瀏覽38|回應0|推薦1
右手的狀況好多了,每個禮拜去做兩次復健,其他時候自己在家復健,總算讓骨裂過的右手可以做的事情是愈來愈多...
而且我開始騎機車了,自從8月初受傷後,出入都得靠家人搭載,又不然就是依靠自己的雙腳,說有多不方便就有多不方便,但隨著復健的狀況愈來愈好,我也終於鼓起勇氣從上個禮拜二開始,騎上我那台大修後的機車...
一開始,車速很慢,大約只有二十幾公里,因為復健中的右手仍然有握力不足的問題,所以發動機車後,會很難在行進中加速...這個禮拜就明顯進步了,握力有增加了些,速度提升到三十幾.四十了,在市區這個速度也就夠用了,所以最近心情不錯...

今天心情就更好了,下午出門把上週中獎中到300元的刮刮樂拿去兌換,換了三張100元的刮刮樂,只有一張中獎,但是卻中到600元!!耶!!
然後回家時,郵差送來了上次中獎的金牌,HAPPY!!

另外剛剛上網收信時,意外收到一封泰山的告知信,內容摘要如下~~

感謝大家對"大口吸大FUN送潮禮"活動的熱烈支持,讓本次活動順利且成功地落幕了!!
關於本活動的第一重(STAGE X 泰山大吸館)卡特限量聯名杯的本項贈品,可能因部分朋友們大口吸大吸館時,忽略手邊飲料盒的開盒處,錯過了中獎機會,所以有部份名額無法成功送出...
泰山大吸館期望能盡全力回饋熱情參與本活動的眾粉絲們,即日起將本活動中剩餘的聯名杯中獎機會釋出,要從活動期間有上網登錄發票的眾多粉絲名單中,於11/15(五)再次抽出250名幸運兒,免費送聯名杯給大家~得獎名單係由系統隨機亂數抽出,中獎的幸運兒我們會於11/29(五)前以電子郵件.來電或簡訊通知您!!

真是個好企業!!活動結束後沒送完的獎品,還主動通知說要補抽,不賴唷!!希望可以抽到我,那就太好了!!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