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一零三)
2023/09/07 02:36:06瀏覽20|回應0|推薦1
放完年假週一開始上班了!!
今年的年假很多天,雖然有些人今年春節不好過,但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還是能正常過年者居多...
今年春節大家有去哪走春嗎?

我今年的走春行程仍和往常一樣,挑了年假中的一天去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走平安橋,依例走完平安橋後去摸春牛,摸完春牛去後方大廟拜拜,之後再去更後方的廟裡面祭拜自己所屬的太歲星君,整個行程結束後,離開聖母廟前還得先在廟口賣枝仔冰的攤位前,買個兩球的甜筒...

每年我都特地找年紀較大的阿婆或是阿公的攤位購買,兩球的口味很固定,不是梅子就是芋頭...
然後邊走邊吃邊去逛廟前兩側的彩券攤...

聖母廟前的彩券攤,每年過年都有個十幾攤吧,賣彩券的人有男有女.有老有中,我通常找年紀偏大的女性購買...

今年就在我邊吃甜筒邊逛彩券攤的情形下,腳步停駐在靠近平安橋的一處彩券攤,眼睛瞄到放在上排的一張單價要2000元的刮刮樂,是今年春節新出來的"開門見喜",架子上此款刮刮樂只剩下兩張,沒有連號...

我猶豫了,因為我習慣買連號的刮刮樂...

我問女老闆~~這款刮刮樂還有嗎?我習慣買連號的...

女老闆說~~只剩下這兩張了喔...

(未完,待續)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