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幸運的瑣碎事情(九十四)
2023/09/05 02:25:38瀏覽30|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發文)

這應該算是我長那麼大以來,遇到過的最嚴重的一次車禍...
因為這次車禍,有很多的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像是~~第一次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第一次開刀.第一次住院.第一次被警察問筆錄.第一次做酒測.第一次收到調解委員會的通知.第一次跟人談和解的事宜.第一次拿到理賠金...

講到理賠金,昨天去郵局提錢時,發現戶頭裡多出了一筆錢,正是這筆由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下來的金額,和解時說9月23日前會撥款,沒想到昨天就領得到了...

某個程度來說,也算是幸運的一種,因為當其他的家人知道我和對方和解後,曾經警告我說~~要小心,有人和解不是真心的,只是讓妳鬆懈不去提告,妳可能根本就拿不到理賠...

我自己倒是從來沒有擔心過這個問題,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種樂天或說是宿命到不行的信念,那就是~~我又不是壞人也沒做過壞事,老天爺不會讓我受皮肉傷後,還讓我吃虧被騙...

這話後面還沒完,還有一段是~~老天爺既然讓我受了皮肉傷,但是祂這樣對一個好人是會於心不忍的,所以祂會讓我有特別的好運來做為補償...

我從十多年以前就這樣相信,而這樣的情形也準確了很多年的時間,雖然在前幾年的時間中有失靈了幾次,但是碰到這場我生命中遇到的第一次嚴重到住院開刀的車禍,"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信念也跟著異常的強烈起來...

(未完,待續)


(此文為舊文,原發表於xuite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77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