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慶泉第一次專訪文字稿(三)
2023/04/25 00:58:37瀏覽42|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我:全部都是從裡面鑽出來的...

李:對,都是從皮膚的內層鑽出來!!那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就是我覺得這個身體的一種腐化或是一種病變,讓我開始感受到一股.是一股壓力.一股衝擊,直接侵襲著我...所以我用這樣的東西直接,直接的把我那種感覺沖激出來...所以給人家看,不舒服;可是在我看來,我很舒服...

我:因為它已經跑出來了...

李:對,我把它那個東西,就是當你身體裡面有一股力量,在那邊交鞭的時候;如果說你...人們都學會壓抑,但是我不壓抑,我讓它直接鋪陳出來...其實我是好的,我頂多那個內在那些不良的---不要說不良,就是說會造成我內心的----

我:比較負面的... 

李:對,負面的東西,它就會全部...

我:把它釋放這樣子...

李:對,釋放出來...那釋放出來反而更得到一種快樂,也不會覺得是痛苦...因為你接受它的存在,你愈壓抑可能是把它的問題只是延後爆發,不代表它不會爆發!!那後面所爆發出來的相對的一個力量會更大,更明顯...所以我覺得做完了這個作品之後,我覺得這整個作品給我一個最大的感觸就是它像心理治療般的感覺...只是我不求助於心理醫生,不求助於任何一個人,我只是藉由自己不斷的內省.內省.然後從接受自己是什麼樣性格的人,到認同它,接受它...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2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