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垢傾蓋幾次都未仍棄
2016/10/03 15:09:47瀏覽59|回應0|推薦0
心事滄桑,能言的傷Pretty Renew雅蘭,只是心牢裏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無言的傷,才是撕心裂肺的疼,時光雖說會讓壹切歸零,但是有些傷,早已根深蒂固,不是所有的花事都可以圓滿,也不是所有風景都會在

沈睡中忘記,醒來時,壹切還是會清晰的落入眼簾。

時光留下了許多淒涼的結局,值得銘記的幸福,卻已忘語,用遺憾填補的疼痛,卻是越來越痛。

關於妳我的故事,就像壹場夢,從未想過,這場夢會醒的那麽快,離別的感懷,如今,只能寄語夢中那首生澀的情歌。

與妳相遇,我壹直認為是前世未了的緣,三生石上刻下的承諾,是今生最刻骨的印跡,我用玫瑰重溫夢中的繁華,那些幸福的畫面,早已在心內深深銘刻。

絢爛的煙火飄落,續寫著妳我離別的演說,曾經花開時節的回眸,在昨日的記憶裏,還殘留著淡淡清香,只是關於故事的細節,卻再也無處尋覓.

或許,每壹場相逢,都經不起歲月的消磨,壹次相遇皆因緣起,壹次離別皆因緣滅,紅塵中的情事,誰又能參透其中的秘密M 字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365af4&aid=765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