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子傷情誰曾未有
2016/11/15 09:50:17瀏覽96|回應0|推薦0
滴水之情,難報湧泉之恩,寒泉之思,難訴萱草之情。離子傷情,誰曾未有,曾經的遊子傷懷,終在自己的努力下,回歸凈土。如今,我會像母親的影子認股證搜尋壹樣跟著她,守著她,保護她。就像她曾今保護我壹樣,縱把腰彎成壹把傘,也會為我擋風遮雨,而我,定會支撐起倔強的腰桿,扶她永不傾斜。

夕陽風壹次次吹過地平線,何時雨壹遍遍淋去陌上的塵埃,滿天星絢爛依舊,而那暗燈下的微光,卻蒼老了誰的容顏。“媽媽呀,燭光裏的媽媽......”,那壹聲撕心離肺的呼喚,總會輕而易舉的穿越過我潮濕的眼角,直抵心根,喚起同母親壹樣,漸漸老去的流年。壹首歌之所以經典,是因為她能壹次次將人心原始的愛復印,在歲月的韻腳,唱成壹種不會老去的生命,伴隨著念想,在安穩的日子裏過成永遠。

歲月的韻腳,總有壹闋無聲潤物,如春雨,如母親,nuskin 如新凈化著生活的疲倦身心。沒有安念,何以安寧,伴著柔和的燈光,像是守著母親的知應,慰著我的生命,照著我的前程,讓我能在安念裏堅強,不會淚始方休。思親淚,不讓思兒淚更多。

歲月的韻腳,自是少不了親情的可貴,它留在昨天,卻總會被我們天天刻畫。時間改變著人世,愛卻在人世間永存。活著,是壹種逞強,也是壹種責任,命,窮的時候看看自己。

敷衍活著,是壹種疲憊。 命運也有很多不如意,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 ,我看妳的時候妳未必懂。

時間錯過了很多,讓我學會了孤獨,讓我學會了無力挽回,無奈著壹個人的能耐,放縱生命就學不會,人生的傲慢。我有多孤獨就有多悲傷,人生的道路總是讓我難以忘懷。

我是壹肌膚護理個人忍受著無奈忍受的事。心痛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壹定要走出自己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365af4&aid=8179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