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尹智厚-51
2013/05/26 07:59:42瀏覽463|回應0|推薦16

略感奇怪的彈開雙眼,夜風正用腳爪環抱著她,從上方拋下一抹嘲弄的笑意,飛過一座青翠的山巒後才帶著她安然落地。

「我說過妳阻止不了我。」

「我也說過要不惜一切阻撓你。」

他捏住她纖細雪白的脖子,只要施力,她便從此香消玉殞,但....他就是下不了手,真奇怪!!停在她頸部的手的動作改變了,轉為輕柔的撫弄。

「妳真的不怕死?」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她輕吟著,音色無依且柔弱,卻帶著任何人都不能撼動分毫的勇氣。

「妳知道我為甚麼不取妳的命嗎?」他忽然天外飛來一句,斜視她片刻,見她默不作聲才又接續下去:「除了因為妳是我的新娘外,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妳正孕育著我的後代。」

一句話炸的她流離失所,極度的震驚致使她有些語無倫次:「你...你說甚麼?我...孕育了甚麼?....」

「用妳們人類的說法是..妳的肚子裡已經有我的孩子....」飄忽不定的言語被攔腰截斷,她瞪大眼睛一臉無法置信的頻頻搖頭否認:「不可能...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懷有你的孩子...」你是一隻惡魔啊!你的孩子也一樣會是惡魔,這個魔胎豈不是要在人間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不!不!她不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卻甚麼都不做,可是她究竟該怎麼做呢?錯愕、震驚再加上過度慌亂讓她完全沒有主意,她掩著面陷入極度的恐慌痛苦之中。

「怎麼會不可能?妳難到忘了我們確實結合過?當時我就已經把培育後代的種子植入妳體內,所以現在妳肚裡才有我們的孩子。」他不忘提醒她發生過的一切,倒不是為了加深她的痛苦,而是為了讓她有所覺悟。「這也就是為甚麼我對妳的容忍度會如此之高了。不過...」稍作停頓之後,他的語氣已轉換為陌生而冰冷的調子。「我的耐性有限,妳最好不要一直試圖挑戰我的極限,否則...我可不保證還能克制得宜而不傷害妳,這點妳最好牢牢記住。」

拂了一下手臂作勢撇清彼此的關係,他登足欲待再次高飛翱翔,卻被她持著一股傻勁狂撲而上,事實證明他的出言恫嚇對她完全無效。倒非真的毫無效用,她的心撲通撲通的狂跳不已,從他揭開廬山真面目那一刻起,她的身體就沒停止過顫抖,雙腿更是不由自主的發軟,雖然遭到恐懼感的重挫,她仍鼓起勇氣奮力與他對抗,為了挽救人類的安危,她不能認輸更不能被擊潰,否則這個世界恐怕會從此翻天覆地。

「你可以傷害我,我不在乎你,但就是不許你危害人間。如果你堅持一定要食取心臟才能存活,那你就先吃我呀!只要我一死就沒人阻止你了,你想怎麼做也不會有人干涉....。」她一面騎在他背上一面大聲宣告,他真要她死很容易,一彈指就可促成,只要踢開她這塊絆腳石,他便翻雲覆雨了。

在這個世界上,有她愛的人也有愛她的人,與她素昧平生的人更多,但基於同文同種的這份羈絆,她非這麼做不可,即使必須犧牲她的命,她也在所不惜。人之所以不同於與其他物種,在於人間有愛。這點,他窮極一生永遠都不會懂。

只要我一死就沒人阻止你了,你想怎麼做也不會有人干涉....

她的言語在他心中低回蕩漾著,回想起那些日子因為她所堆砌出點點滴滴的溫暖,至今還在他心中縈迴繚繞,如果失去她,他豈不是又得重回孤獨的殼子裡去?這是他想要的嗎?粗獷的手指輕輕粉刷她柔細的臉頰,眷戀不自覺的加深些許,他意外的發覺自己並不希望回到原點,反而渴望以目前的形勢繼續下去。

他托高她的下巴,手指滑落停在頸部的中段位置,那麼纖細的脖子,只消他用力她便立刻化為一縷香魂,從此在人間飄忽不定。不過在戀上她的肌膚之後,奪取她的心臟已經不再是他的最終目的,只要她願意繼續陪在他身旁,其他的事他似乎都能妥協。

把唇挪近在她微微開啟的水潤唇瓣上烙印,就是這種超乎想像的細膩嫩滑的觸覺蠱惑他,讓他欲罷不能,對她,他自知永遠下不了手了。有她在的地方,那裡便有一份溫馨甜蜜,過往的孤獨寂寞他是再也不願意重拾。她是他的,誰都別想把她搶走,他不允許。唇,數度分合,無數的情緒化身為熱烈纏綿的吻蜂擁而上,害她差點兒換不了氣。她應該要怕他的,但內心的恐懼卻被先前的溫柔映像所推翻,或許他也有所謂的溫暖,只不過連他自己都沒發覺而已。

「你...答應我不要再害人了好嗎?」她的手指撫摸著他眼睛的凹槽,心中充滿了憐惜,既然人生已經綁在一塊了,那麼她就要好好愛他,用心引領他棄惡從善,一改人類對惡魔的既定印象,只是....他肯聽她的話嗎?她無法確定。

「妳會永遠留在我身邊嗎?」他不答反問。這個問題關係到答案,他非問不可。

潤了一下唇瓣,清了清喉嚨,她清楚分明的宣告:「如果你希望這樣,那我就留下來,直到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了,到那時候我會識相的自己離開,絕不會造成你任何困擾....。」

「妳永遠不會成為我的困擾。」他以吻封箋,結束話題。

「你還沒答應我...」還沒獲得承諾她無法放心。

「好吧!我答應妳,只要妳陪在我身邊一天,我就一天不食人心,但倘若有朝一日妳離開,我會加倍食取心臟,以彌補這段時間的饑餓。這樣行了吧!」這還是他頭一回許下如此珍貴的諾言,而且還是許給他一向鄙夷的人類,僅短短數日的相處卻改變了他幾千年來的信念,對他來說這無疑是一個特例,往後應該也不會再發生了,他堅信。

「謝謝你,夜風~」得到他貴重的允諾,她激動的跳上去摟住他的脖子迎頭便是一陣狂吻,內心被感動盈滿,情緒亢奮久久不能平復。面對她主動的獻吻,他理所當然加以回吻,那吻結束時,月亮正從身後慢慢爬上來,用那溫暖的光線把他們包覆起來。

「回家吧!」他說,自然而然的牽起她的手,重新張開羽翼飛入星空,昏黃的月光像舞台的燈光似的緊緊追隨著他們,在夜空帶出一條奇妙的光影。

在那個陰暗潮濕的地洞,沒有床,替代的是一塊冰冷的石板,還是因為她才特地施展魔法變出來的。也沒有廚房,即使空腹到隱隱作痛的地步也沒有東西可吃。水也沒有。想上個廁所連洗手間都找不到,只能憋著,總不能席地而上吧!人類物資貧瘠到幾乎一無所有的地步,讓她完全不知該 如何是好。

白晝夜風往往不在,也不知道是為了避開她還是真的如此忙碌,總要到夜深人靜才會出現,她常常連他是否歸來都無法肯定。在空無一物的冷僻之處獨自待了幾日,熬不過而終於蹲在牆角如廁起來。睡在冰涼的石板一夜醒來,背脊僵硬到疼痛難當的地步,甦醒初時幾乎動不了,像在水泥中被塑形許久而僵化凝固似的。體溫逐步降低,因為潮濕、陰暗和冰冷,在體內的免疫系統進行調節之後,附帶出現的是高燒不退。

該不會就這樣凍死在這裡吧!她恍惚的想著。死,並不可怕,差別在於是否死得其所而已!倘若就在失溫中漸漸死滅,夜風還會信守當初對她的承諾嗎?她不敢肯定,也許會,也許不會,要等到她死去後才能確實得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917776&aid=767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