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尹智厚-50
2013/05/11 10:12:22瀏覽247|回應0|推薦8

「你...為甚麼不殺我?」他的舉措讓她大感詫異,仰頭迎上他又黑又髒而且奇怪醜陋的臉龐,他的心腸果然不似外表那麼冰冷殘酷,相處了一段時間這點瞭解還是有的。

「我剛才不是已經說過了,我要妳活著做我的惡魔新娘。」說著勾起她的下巴湊上唇便是一吻,卻是一個帶著懲罰性質的吻。

突如其來的一陣翅膀拍打聲響起,一隻黑色烏鴉從地穴的另一個通道飛來,然後落定在兩人面前。

「妳...來這裡做甚麼?」充滿敵意的眼眸掃射著她的臉。

「是我帶她來的。」他用冷冷的語調說明。

「主人,你不知道她.....」依然是警戒不滿的語調。

「她是我的新娘。」他不耐的蹙起眉頭,這個話題最好適可而止,再延續下去難保他不會痛下殺手,對這隻烏鴉。烏鴉非常識相的閉嘴了。

「有斬獲嗎?」溫度上升一度。

「有。有個女孩提出只要能滿足她一個願望,她就願意簽下契約。」他一面說一面帶著一抹古怪的神情斜睨著她。

「那就和她交換啊!」

「契約已經照據完成,就等主人前去收取。」

「很好,我現在就去....」他立刻想把意念化為行動,放開她轉身便欲展翅高飛,卻被她突如其來的一個狠撲從背後緊緊抱住,為了阻止他為害人間,她用雙手牢牢的鎖住他,讓他想走也走不掉。

「妳...這是在做甚麼?」眉頭高高揚起,對她的忍耐已近乎瓦解,猛烈的怒火在他眉宇流竄著,隨時都會灼傷別人。

「我說過....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就不允許你再傷害人類。你想去殺人取心,那就先殺了我,否則你哪裡也別想去....因為我絕對會不惜一切阻撓你....。」雙手的範圍縮的更小也箍的更緊,雖說她已經施展全力,但那點力道對夜風來說也只不過是拂掉塵垢而已,輕而易舉便掙脫出她的箝制。

「妳那一點微小的力量無法阻止我甚麼,還是乖乖在這裡待著等我回來吧!」再度張開翅膀,起飛前又遭到她奮不顧身的一撲而暫時停住動作。她用盡整個身體的力量攀附在他羽翼上,企圖聚攏那已經張開的翅膀,不能展翅他就走不了了吧!她打著暗盤。

「我知道我沒能力阻止你扼殺生命,但我也不會輕易妥協,你笑我自不量力也好,總之我不會放棄的。」她繼續抱著他的翅膀。

「那妳就試試看吧!」翅膀再度開啟,她被強烈的風勢掃蕩到左膀去,為避免從上面掉落下來,她用盡全力抓住他的羽毛,在飛起時上升氣流的推擠下她的身體往下滑落幾寸,鑽出地底飛向凌霄時,她的處境更加驚險,抓取的位置已經滑到羽毛末端一帶,只消一個輕微振動,她便會從高空中直瀉而下就此粉身碎骨了。

她閉上眼睛,撐到耗盡最後一絲氣力為止,疲憊的雙手再也無法抓取任何東西,不自覺的鬆開後,身體立刻高速下墜,她等待著肢離破碎的痛苦巨浪即將湧來,但未如預期般的感覺到痛苦,只有銳利的爪子攫住她的腰輕微的刺痛她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917776&aid=76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