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來的愛情-13
2010/07/25 21:08:09瀏覽573|回應0|推薦26

聽見大門【砰】的重重關上所發出的聲響,她把頭探出窗外,確認他爬上汽車揚長而去後,她打開電腦,點開及時通,一看見方雨農的名字還掛在上頭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下。

嗨!又見面了。J

為甚麼他的人生可以充滿歡笑而她卻不能?是誰讓她遭受這樣的磨難痛苦?她真想放開喉嚨想誰大聲申訴,然而卻不能。

這麼巧!

到處看看,順便等妳。

等我?為甚麼?

總覺得妳好像心情不大好似的。在短暫的空白過去後,他接著打上:別想歪!我雖然是個玩咖,可是絕不做令人討厭的事,妳儘管放心吧!我只是想陪陪妳而已!別無他想。

自從網路初識以來,他鮮少主動論及自己的豐富情史,偶而把話帶到,也不隱諱他已婚的事實。雖然在法律上擁有名正言順的婚姻生活,但由於妻子無法配合他的需索無度,害得他只好把矛頭轉向網路,從此在網上放浪形骸,尋求慾望的徹底解放,和他上過床的女人據說不計其數。由於彼此已經交換過照片,長的還算人模人樣,家裡又有些房產,靠著收取租金過著安逸而衣食無缺的日子,所以女人只要招手通常就趨之若鶩,不過一旦和他上床後,立場往往顛倒過來,換他淪為女人競相追逐的目標,嚇得他趕緊腳底抹油逃之夭夭。

你不是一直很想見我?現在還是嗎?

對丈夫的怨懟在無處可去後逐漸轉化為報復的動力,既然辛宏遠可以過他自己想要的生活,她又為何不能?她是女人,需要有人關懷她、疼惜她、愛她,而不是一個我行我素只在乎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的男人,倘若方雨農可以給她要的溫暖與感動,區區肉體的付出又算得了甚麼?

當然!每分每秒都想。

果然話說的相當動聽,確實有兩把刷子,居然能輕易煽動她的心情,真是厲害。

那麼....明天下午二點見吧!地點由你決定。

那就228公園的大門口見,我會準時開車去接妳。

好。

明天公司裡也沒甚麼事,這段期間為了合併問題同事個個人心惶惶,不像她總是老神在在,即使不被留下來也總會有個去處,關於工作她從未擔心過。

次日她向公司請了半天假,二點準時抵達約會地點,不過方雨農比她還早到場,以滿面春風的神情和愉快笑容迎接她的出現,仔細端視他現實中的臉龐比照片上的模樣還英俊幾分,確實有迷惑女人的本事。

「嗨!容兒~真高興見到你。」

一番場面話引得她頻頻蹙眉,臉上掛著明顯的不悅,還刻意用手指掏掏耳朵,似乎因他的話而折損了耳朵似的。「方雨農?」

「我是。」再度咧嘴一笑。

難道是自律神經不協調,以至於有嘴巴闔不攏的毛病?否則沒事幹嘛老是微笑?莫名其妙嘛!強烈懷疑再加上極度不滿,不過她還是定住身形沒當場走人。

「甚麼事這麼好笑?也說來讓我聽聽。」昨天吃了一袋炸藥,今早又吞下火炮,到現在還沒發飆他就該謝天謝地了,可別指望她懂得甚麼叫做溫柔婉約。

「微笑是出於禮貌....」他端視她晶瑩剔透卻晦暗如海的眼眸,她還處在極度的忿怒中,正想拿人開刀,他感覺得出來,卻仍不憂不懼的再度畫開笑容。「妳不開心儘管發洩在我身上,無須顧忌我的感受。」

「你看得出來我不開心?」她微訝。還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沒想到落入旁人眼中卻是一清二楚。

「我和妳是朋友,試問既是朋友又怎會看不出來?」話鋒一轉,已把她的情緒拉扯到另一方去。「今天由妳說了算,不論妳想做甚麼事,我都奉陪到底。」

「還真是義無反顧啊!」原本想出言嘲弄他,不料他言語中的關心與重視卻讓她不由自主的感動莫名,意外的帶出一句充滿感激的言詞。「謝謝你!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安靜的地方,和一個願意讓我盡情傾倒的情緒垃圾桶而已。」要是辛宏遠也能對她這般溫柔體貼,那她又何必尋求外援?她不禁嘆了口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917776&aid=42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