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09《頑皮年代/下篇》
2011/07/11 18:22:56瀏覽1431|回應0|推薦0

    2011-07-02/5656

 

  不知道是現在的小孩子幸福,還是我們小時候幸福?我相信誰都會說以前的我們幸福,雖然當時我們缺乏多餘的物資,很多人家徒四壁,但精神上我們是豐富的。

  這些都是銅雕大師-余燈銓先生用他的巧手記錄我們的頑皮時代,看著大師的每一個作品,我的腦海中盡是自己幼年時的身影,雖然有哥哥扶在腳踏車後面,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學會騎腳踏車;盡管不論青蛙、肚猴…等等小動物、小昆蟲,家禽、家畜…我都怕得要命,但是余老師的作品卻是這麼真實的呈現我們的童年。

  如果有機會您一定要參觀余老師的作品展覽,一定會讓您驚喜連連,直呼不虛此行!【余燈銓先生網站】
   
   

          

  

  

       

  

      訂戶數:   電子報首頁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56&aid=541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