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茄萣戲陽
2012/03/21 07:24:35瀏覽1295|回應0|推薦0

2012-03-18

  說春天其實還蠻高溫的,但比起真正的夏天這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這樣的天氣適合出去走走。前晚就跟小羊子說好星期六(17日)下午去茄萣走走,吃完海鮮小吃再去黃金海岸拍夕陽。

 

  茄萣觀光漁市似乎已被梓官觀光漁市搶走了光芒,熱鬧已無往昔。所以說主事者是否用心深耕在地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好好規畫好好整頓,當然一年年漸現疲態,人潮不再。

 

  吃飽肚子也買了幾樣海鮮才警覺太陽已西下,且地平線上濃濃的雲,心想不加緊腳步恐拍不到美麗的夕陽。還好小羊子還沒到黃金海岸的半路上,看到堤岸上有階梯就停車,我快步奔上高高的堤岸,總算搶拍了幾張雲獸將夕陽當龍珠玩耍的畫面;因為相機還未摸熟拍得有些遜,但心裡還是蠻開心的。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56&aid=624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