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2-09【相話】
2011/12/17 07:20:32瀏覽915|回應0|推薦0

2011-12-08

 春天去了會再來,但誰的容顏能永遠不衰?

 

2011-12-06

  花凋葉落,就像人的生老病死一樣自然,可是詩人總要問,是花葉無情還是秋風殘忍?……或許……花葉也想要明瞭:是歲月無情還是詩人心緒無聊?

2011-12-03

  女兒小的時候,我都教他們與人對話應保持手臂伸直搆不到的距離,這是一般認識或同學的人,一來我不喜歡說話類似拍來拍去的動作,二來冷不防越講越激動有什麼出其不意的行為發生時,比較有反應的空間,這是有形的距離好說;但一般我們跟較為熟識的朋友或異性朋友該保持怎樣的距離最為適當,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個人覺得自己的幸與不幸跟這把尺有絕對的關係。

2011-12-02

  現代當宅男宅女卻不見得會孤單寂寞,因為有網路;但人一定要學會跟寂寞做朋友,這是我從小就知道的事。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56&aid=593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