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將團和集團的交接儀式
2007/10/19 22:55:35瀏覽128|回應1|推薦0

  乎~!好晚了!也終於到了宜蘭!沒有任何通知,也沒有任何動靜的回到的宜蘭,我先去吃了頓飽後才到的!全程才3小時半,看來小弟又破了一次紀錄,因為爸爸忙,所以就改由別人在了!

  車上有台我自備用的筆記型電腦,就我現在使用的這台,裡面記載著許許多多的資料,在接下來的2~3小時內就會交給別人了!要離開,還真有點捨不得呀!可是我決定要金盆洗手了!那就無法後悔啦!

  現在就等人全到齊囉!儀式辦好後,我稍微睡一下(大概睡到3點),就又要趕夜車回雲林了!爸說沒空載我,所以我為了不讓他起疑,只好先跟同學套好說我要去她家住的劇本了!

  儀式程序:拜關公→交接→拜關公→發表感言→離別會

  我想大家會哭成一團吧?幸好我會幫自己的眼睛消腫,不然我就不敢回宜蘭啦!呵呵~!

  再三分鐘就要辦儀式啦!所以就打到這裡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07/10/20 16:56

人生的會有一些經歷,有的是生活的際遇無法迴避,但我們總是要追求穩定長久的事物喔!因此給你鐵塊,你一定不要!因為放久了會生鏽,可是給你鑽石或黃金,不只是你,大家都想要。因為它是長久不變的(不會氧化,永遠光鮮亮麗),因此才產生了高貴的價值。假如黃金會褪色,而鐵塊不會的話,那麼鐵塊就會很昂貴,而黃金則不值錢。

所以,過去你做什麼事情,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抓住那好的部份,例如認識值得信賴的朋友,其餘的就讓時間輕輕放掉。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做同樣的事情,通常會在這條道路上尋尋覓覓。

魚仔是非常關心你的,她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人要有事業+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地方,有時還要關心他人。

當一些塵俗煩惱的事情攬在身上,就會影響自己的情緒,自己的夢想,因此有時要想想看,這樣是否值得花那時間呢?於是慢慢的自己就會有所改變。偶而靠著別人幫你或提醒或建議等等。

生活當中有很多的是非,我們都不喜歡這些,所以你繼續往前走,會看到比以前更好的事情。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因此你和他們離開心情的不捨是難免的,但我們都要追求更好的,讓人尊敬和開心的不是嗎?就開心迎接未來吧^^,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好的結果。

因此祝福你^^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20 21:08 回覆:
謝謝!
相信以後我會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