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暴(身上的傷,很痛,但是心更痛!)
2007/10/03 19:23:47瀏覽210|回應2|推薦7

  10/01號被打的傷好了!但......,還是好痛!就這個原因,我去找交健康教育的女老師稍微看一下,她看了看我的背,再看看腳上已超過一週的傷痕問:「你是不是被打?」我當場愣在那邊,但是一下子就回過神問:「老師,妳怎麼知道?」老師搖搖頭後跟我說:「我不只知道妳被打,我還知道是用什麼打!」我整個傻住心想:這個老師是會算命嗎?不待我說話,老師又說:「這內傷最好去看醫生,還有,妳是被誰打成這樣?方便跟我說嗎?」我搖了搖頭,老師說:「如果是學生打妳,妳可以跟妳班導說;如果是妳爸媽打妳,這已構成家暴了!如果妳不方便說也罷,畢竟我不是你的輔導老師。」我謝過老師後去洗了把臉,然後想:怎麼可能?家暴耶!這是很嚴重很嚴重的問題!我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噹噹噹噹~~~!鐘聲無情的響起,打斷了我的思緒,聽到家暴這個詞,我的心揪了一下,因為我想到了我媽。當時的情景,我還是很怕!家暴押?真是個禍害的詞......。

  上課我一直不專心,因為我想到老師的話,我打算明天再去給服導老師確認一次,因為我不相信這會是家暴!應該說,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我也不想與爸分離,但是家暴這個詞,重的敲醒了我的思緒。

  我不敢跟阿姨說,畢竟這是我自己惹出來的,晚回家,本來就有錯!我朋友一直一直勸我住她家,因為她沒辦法再看到我的身上再多一條傷痕,她的想法.男友的想法和老師的想法都是"家暴",這個詞讓我的心好痛,但也讓我不得不去面對現實。

  目前我還不想聽朋友的勸,堅持要回家,雖然深知現在的處境,老師可能幫我打家暴防治專線,爸爸可能與我隔離,但是我還是要跟老師說說我的心情,因為最近事情好多好多!輔導老師是我目前信任的過的老師,她也陪我度過一年的喜怒哀樂,現再正式邁向了第二年!

  跟她說,至少她有可能聽我的意見,她也有可能幫我打電話,我不確定,但我現在急須別人的幫助,畢竟我外表的堅強面具也即將跨下,我這幾晚都在哭,我不希望家人聽見,因為我在他們面前是個堅強的女孩,至少他們認同我的堅強,我不想連最後的肯定,都因為一個家暴而破滅!除非是真的有這個必要......,不然我不希望悲劇重演。

  從小到大,堅強有一半是假的,但是堅強卻是別人給我唯一的肯定,我的成績很好,但是別人卻不認同,我的烹飪不錯,但是別人卻故意找碴,就唯有堅強不同,別人認定我的地方就是"堅強",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是父母唯一肯定的地方,我不敢說我完美,但是我的父母,不知為什麼也看不到我的好,還是他們察覺了,卻連一點點的肯定都不想給?

  我不敢奢求什麼,因為我不可能得到親情的幸福,但是我希望,我至少得到家人的肯定,現在確由一種希望變成一種渴望,這是為什麼?我不清楚,也不想去清楚,因為我知道事實的可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補充一點。。。
2007/10/04 16:37

我覺得你最好的辦法是向補導老師尋求幫助。然後,補導老師就會幫你向社會福利部尋求幫助。

你一定要這樣做!唯有這樣,你才能夠真正的安全!

祝你:平安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04 19:57 回覆:

嗯嗯!

謝謝你!

我知道了!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你,還好吧?
2007/10/04 15:47

現在的你,還好吧?

我的想法跟你朋友一樣,你現在最好去你朋友家住。。。

不然,怕會變成無可挽囘的悲劇。。。

我這樣說,不是說你爸爸不好,而是覺得你爸爸一定是面對了很大的壓力,

才把所有氣出在你的身上。。。

所以,為了你的生命安全、爲了不讓你爸爸事情發生了之後,才來後悔。。

因此,我希望、我真的很希望你最好暫時搬去你朋友家住吧。。

P/S:還有,如果可以,我覺得應該帶你爸爸接受心理方面的治療,因爲這是很嚴重

      的問題。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04 19:58 回覆:

嗯嗯!

我會建議我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