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宜蘭的心情
2007/06/17 22:17:25瀏覽191|回應0|推薦3

宜蘭...

我的故鄉...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在台灣一個遙遠的另一邊!!

回到故鄉...

對故鄉的思念...

小時幸福的情景...

好像又回到了腦海中!!

爸爸.媽媽和我...

我們3個一起吃飯...

一起玩樂的情景...

我到現在...

還是唸唸不忘!!

因為那時候的我...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即使事過以久...

但還是回味無窮!!

比較令我惋惜的是...

宜蘭的朋友好像都把我忘記惹= =""

可是沒關係...

因為我要的...

只是"單純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